»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二手、副机求助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老铁们给把把关,想入一只佳能2470f2.8二代的二手头,看闲鱼上7k左右的价位号称9成新有轻微划痕不影响使用,靠谱么?
另外sony的6600和富士xt3现在看价钱差不多,想入一只做副机,主要拍照片,哪个更好些?


TOP

号称9成新有轻微划痕不影响使用
这句话是卖家下的定义。只有他自己知道真实情况。你信他就买。问别人没有用
闲鱼上很难参考人品。。。
闲鱼上我也买过几个头。也有otus这种的,也有便宜的手动。甄别人还是具体来分析。。。。
反正价格太低就是妖,捡漏的心。。。
你可以分析一下。24-70 2这种头是比较热门的大三元,本地变现不难。二手商家店里收也可以这一个价格。。为什么要闲鱼卖啊
另外轻微划痕是镜片吗?还是外壳。。另外这个头对焦马达也需要试好一下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副机最好还是买和主力同品牌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司空怜  于 2020-11-22 02:36 发表
副机最好还是买和主力同品牌
凑热闹入了一个xs10当副机,主力A7r3,副机有A77和xs10,三个机身仨卡口,略尴尬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银白色的天秤  于 2020-6-25 01:29 发表
号称9成新有轻微划痕不影响使用
这句话是卖家下的定义。只有他自己知道真实情况。你信他就买。问别人没有用
闲鱼上很难参考人品。。。
闲鱼上我也买过几个头。也有otus这种的,也有便宜的手动。甄别人还是具体来分析。。。。
反正价格太低就是妖,捡漏的心。。。
你可以分析一下。2470 2这种头是比较热门的大三元,本地变现不难。二手商家店里收也可以这一个价格。。为什么要闲鱼卖啊
另外轻微划痕是镜片吗?还是外壳。。另外这个头对焦马达也需要试好一下
还是贪便宜买了,目前还没发现问题,凑合用着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A77丢了吧,各方面都不行了,买个二手a6000才多少钱,和a7r3共享镜头爽歪歪。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cafecola  于 2020-11-22 10:57 发表
凑热闹入了一个xs10当副机,主力A7r3,副机有A77和xs10,三个机身仨卡口,略尴尬
镜头不通用确实尴尬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