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世魔头
查看详细资料
TOP
魔王撒旦
魔头
原帖由 @司空怜 于 2020-11-22 02:36 发表 副机最好还是买和主力同品牌
原帖由 @银白色的天秤 于 2020-6-25 01:29 发表 号称9成新有轻微划痕不影响使用 这句话是卖家下的定义。只有他自己知道真实情况。你信他就买。问别人没有用 闲鱼上很难参考人品。。。 闲鱼上我也买过几个头。也有otus这种的,也有便宜的手动。甄别人还是具体来分析。。。。 反正价格太低就是妖,捡漏的心。。。 你可以分析一下。2470 2这种头是比较热门的大三元,本地变现不难。二手商家店里收也可以这一个价格。。为什么要闲鱼卖啊 另外轻微划痕是镜片吗?还是外壳。。另外这个头对焦马达也需要试好一下
原帖由 @cafecola 于 2020-11-22 10:57 发表 凑热闹入了一个xs10当副机,主力A7r3,副机有A77和xs10,三个机身仨卡口,略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