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43 123
发新话题
打印

[提问] 1dx3啥情况,咋就涨上天了?(2位大佬不要动气,没啥解决不了的)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之前预订是45K以内,现在一看4月1日官方涨价还没货,5月再看TB涨到了56K,几个意思是,奥运不开了,新冠影响产能,厂家也不打算卖了是么?

========================================
万万没想到几天不看二位大佬竟然吵起来了,我觉得完全没有必要哈,就是简单的讨论一下,各有各的观点,大可不必这样

比如我,虽然用了1dxii,拍出来的东西肯定没有几位的好,更何况“文无第一”对吧

各位消消气儿,等我有机会把两台搞来测一下就好了。

最后感谢几位的捧场,希望能以和为贵哈。




[ 本帖最后由 duke3dgod 于 2020-5-7 17:21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ONY Xperia Z5 Premier
有楼主讲的几个原因,另外可能还要给将要发布的Eos R5留足价格上浮的空间。



TOP

正好我的1dx2不用换了,1dx3在拍照方面和1dx2没啥差别

我估计R5的上市价格是3w5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5-3 15:40 发表
正好我的1dx2不用换了,1dx3在拍照方面和1dx2没啥差别

我估计R5的上市价格是3w5
大佬,1dx3是不是对焦能和A9II一战?2代暗光室内拍小朋友好痛苦(应该是我不会用的过错)除了对焦外,我对1dxii充满了好感,可靠性太能打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duke3dgod 于 2020-5-3 20:2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大佬,1dx3是不是对焦能和A9II一战?2代暗光室内拍小朋友好痛苦(应该是我不会用的过错)除了对焦外,我对1dxii充满了好感,可靠性太能打了
1dx3和a92这2个机器我都没有,到目前为止还没用过,更没对比过,我用过别人的a9一代、a7m3、a7r3

在光线好的时候,a9一代和a7m3对焦速度比1dx2的光学取景或用双核像素对焦的实时取景快,但光线不好的时候远不如1dx2稳定可靠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duke3dgod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20-5-4 00:24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5-3 22:00 发表
1dx3和a92这2个机器我都没有,到目前为止还没用过,更没对比过,我用过别人的a9一代、a7m3、a7r3

在光线好的时候,a9一代和a7m3对焦速度比1dx2的光学取景或用双核像素对焦的实时取景快,但光线不好的时候远不如1dx2稳定可靠
你真的有用过A9或者A73吗? 别误导人了好不?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自己看吧,A73对焦现在对R都有优势

https://m.dpreview.com/videos/5193925572/dpreview-tv-sony-a7-iii-vs-canon-eos-r-vs-nikon-z7-2020-rematch

如果说的是光学取景器对焦,那弱光是残废,根本对不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psi 于 2020-5-4 18:5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你真的有用过A9或者A73吗? 别误导人了好不?
是我没用过a9和a73并对比过1dx2,还是你没用过1dx2和eosr并对比过a73,留给楼主自己去判断吧

TOP

123456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5-4 19:29 发表
是我没用过a9和a73并对比过1dx2,还是你没用过1dx2和eosr并对比过a73,留给楼主自己去判断吧
自己去看dp的视频

TOP

引用:
原帖由 psi 于 2020-5-4 19:4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自己去看dp的视频
你自己对比过就说对比过,没对比过就说没对比过,若自己用过之后有不同感受分享出来讲一讲很正常

但搞云评测是鸡鸡小大师那类键盘侠擅长的事,因为鸡鸡小大师穷的出奇,根本没有条件自己用,听说鸡鸡小后来就是索性改行搬运油管视频去了,比自己玩省钱,希望你不要学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5-4 20:11 发表
你自己对比过就说对比过,没对比过就说没对比过,若自己用过之后有不同感受分享出来讲一讲很正常

但搞云评测是鸡鸡小大师那类键盘侠擅长的事,因为鸡鸡小大师穷的出奇,根本没有条件自己用,听说鸡鸡小后来就是索性改行搬运油管视频去了,比自己玩省钱,希望你不要学
你比dp还权威,咋不上天呢?

自己就没好好用过索尼机器,还学人喷索尼,笑喷了,不会用说的就是你

本帖最后由 psi 于 2020-5-4 20:16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引用:
原帖由 psi 于 2020-5-4 20:1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你比dp还权威,咋不上天呢?

自己就没好好用过索尼机器,还学人喷索尼,笑喷了,不会用说的就是你

本帖最后由 psi 于 2020-5-4 20:16 通过手机版编辑  
该说的我都说了,交给楼主自己判断

TOP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5-4 20:27 发表

该说的我都说了,交给楼主自己判断
不会用就别嘴硬了,你自己说说你用a9或者a73拍过几张照片,无脑黑索尼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因为jjx而黑索尼?你有丁点逻辑吗?无非就是为自己无脑黑索尼硬找个理由,真是让人笑掉大牙

TOP

引用:
原帖由 psi 于 2020-5-5 02:45 发表

不会用就别嘴硬了,你自己说说你用a9或者a73拍过几张照片,无脑黑索尼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因为jjx而黑索尼?你有丁点逻辑吗?无非就是为自己无脑黑索尼硬找个理由,真是让人笑掉大牙
我之前发的那么多片子你可以挨个猜猜哪张是,几个牌子我混着用的,从手机到中幅底都有,我发之前把每张的属性都清了,为的就是要让看的人直接忽略这些没用的东西,索尼烂大街的机器我身边那么多人用,互相玩玩拍几张太简单



楼主在4楼问我,我在5楼分享我的实际使用体会,你在6楼质疑,说明你和我用过的一样,也有你的实际使用体会,只是实际使用体会和我不同,没关系,不同在哪你得说出来,是这个道理吧?是正常人都明白的道理吧?

结果你7楼拿出来的就是一个别人的油管视频?那个视频有提到1dx2?有提到a9?楼主问我的是啥?你质疑我的又是啥?或者你是dpreview员工无脑滥发链接给他们引流量?

你可以说我不会用索尼机器,没关系,起码我用过,我可以说出我的实际使用体会,但你用过吗?你拿出你实际用过1dx2的证据来,说出你用1dx2的实际使用体会来,我在8楼就质疑你了,现在都15楼了,在哪呢?

什么叫会用,什么叫不会用,都是什么概念?什么叫用过,什么叫没用过,又是什么概念?

你根本就没用过就别嘴硬,我说你嘴硬都是捡好听的,我应该说没用过就他妈不配张嘴和用过的人瞎BB,BB的资本在哪呢?鸡鸡小是个什么玩意?就是一个没用过也用不起还穷瞎BB的破玩意

也不知是谁让人笑掉大牙,我在9楼发的第一个截图还是你自己用a73时说的,1dx2和eosr转接副厂可没那个事

就下面这个图,我给你做个宣传扩散,保你成为摄影圈的笑谈———真玩摄影的会在乎一个相机牌子的股票?你在乎,相比摄影,你明显更关心相机牌子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43 123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