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为啥没有相机厂商往智能化的方向发展的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因为如果有了机内PS,一大批拿相机吃饭的业内人士会骂街的。


TOP

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什么,按照智能化的逻辑,那么这年头摄影大赛普通人的获奖作品有增加么?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因为还没到把市场做烂的时候,还没到了手机拍照能干死摄影师的时候,到了ai足够厉害时,相机厂会有动作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奇迹的黄昏  于 2020-5-6 00:08 发表
https://wap.tgfcer.com/index.php?action=thread&pic=&tid=8280255&page=1#bottom

40楼提出这个问题已经被专业玩家嘲笑了,不知道专业玩家看着6w5的1dx3是不是特别开心,买一台拍起来会觉得特别高大上
1dx是专业机型
只有专业行业人士的才会去买
至于专业玩家,买这台机器也是不差钱随手就买了
你买个ip11max 会觉得自己特别高大上么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epiligueyjc  于 2020-6-11 18:24 发表
因为还没到把市场做烂的时候,还没到了手机拍照能干死摄影师的时候,到了ai足够厉害时,相机厂会有动作的
你们这话都说不利索就别yy了
什么叫手机拍照干死摄影师?
手机拍照干死相机拍照?
干死就干死了呗,手机是带指纹识别到是职业摄影师就不让用了?我司每年总有几个单子就说手机拍的

TOP

Posted by Google Pixel 4 XL
奥巴一直在做的,机内多张堆栈和ai识别物体追焦很好用,不过前几天已经把自己玩死了。

TOP

这个很简单,主要是顾客愿意出多少钱去买一台这样子的相机,其实很多人要的就是一个强大CPU和机内自带各种预设以及PS功能的相机,我觉得这个相机一定不便宜,能买手机接受拍照的人一定不舍得买。而向来接受高价相机的人可能大多数也会拍出这种照片,更不会用多出的钱去买。

TOP

一直没有你想要的功能,说明在厂商眼里,你所代表的消费群体的购买力,同其他用户尤其是专业用户相比,不值一提。

TOP

TOP

小米MIX黑卡版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相机没有必要抵制智能化吧。

而且现在相机不也是开始往视频拍摄方面倾斜了么。用户要买相机,肯定是对画质有要求的。现在相机的性能和功能不思进取,和手机拉不开档次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现在的数码相机比二十年前数码相机刚起步时的智能化绝对是大跨步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肯定需要智能化的 主要是相机有技术壁垒 现有相机厂不想智能化的话 很难从外部逼迫他们主动改变 更方便的联网分享能力 比如大容量数据直接存云端 回家直接访问编辑 ai算法计算 实现更好的场景呈现效果 超高画质的视频内容也能像智能手机摄像头拍的那样方便分享的话 人类可能会摆脱低素质内容 迎来高素质视频内容大爆发式的发展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奇迹的黄昏  于 2020-5-5 16:08 发表
https://wap.tgfcer.com/index.php?action=thread&pic=&tid=8280255&page=1#bottom

40楼提出这个问题已经被专业玩家嘲笑了,不知道专业玩家看着6w5的1dx3是不是特别开心,买一台拍起来会觉得特别高大上
买一个贵(你觉得)的东西,绝大多数情况,准确的说叫目标群体,他们买的原因之一就是不觉得贵。按TG都奔4奔5的年龄,说明你应该是工作这么多年,工资并没有质的变化罢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引用:
原帖由 @天南星  于 2020-9-18 02:14 发表
买一个贵(你觉得)的东西,绝大多数情况,准确的说叫目标群体,他们买的原因之一就是不觉得贵。按TG都奔4奔5的年龄,说明你应该是工作这么多年,工资并没有质的变化罢了。
给你AI再厉害或者画质再好的机器拍的都是烂片,没区别的,所谓相机AI不够好就是自欺欺人而已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