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组
查看详细资料
TOP
魔头
魔神至尊
小黑屋
魔王撒旦
查看个人网站
原帖由 SkywalkerHY 于 2020-2-13 22:0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比较关心镜头能不能有啥花样
杨格列夫
混世魔头
猪肉紫甘蓝
原帖由 psi 于 2020-2-13 21:57 发表 佳能这是最后一搏了,还不行的话就完蛋了,索尼靠卖CMOS滋润得很 其实佳能这已经是杀敌一百自伤五十了,真的很牛逼的话等于完全放弃了自己专业视频机
大白屋
元始天尊
摄影中
原帖由 @qiuyang83 于 2020-2-14 01:01 发表 佳能完不了,研发力全面而强大,市场部的声音一直很大,产品布局也很精妙。凭借深厚的用户群体非常有可能快速赶超索尼。 索尼半导体跟索尼相机是俩独立运营的部门,自负盈亏,索尼相机的优势只是拿货的时候多受照顾。 尼康才是真危险的那个。 好不容易搞出个巨大卡口和法兰距的Z系统让人看到希望, 最近又昏招频出,弄个浪费资源却没什么存在意义的D780不说,D6的发布后的规格之差更令老用户的信心近乎崩塌。 饼都划出去了却频繁放鸽子,720上市延期,13款Z镜头在不鸽的前提下也要两年才到位,其中小三元竟依然还缺一个。 尝了点老迈的F卡口1.8军团甜头现在还在慢条斯理的凑1.8的数,价格却翻了番的涨。 对比佳能同样不到两年,实用、专业的镜头噼里啪啦麻利儿的往桌子上摆,尽管前两个机身极尽挤牙膏之鸡贼,但让新老用户在选择时明确看到了新系统无尽的前景。 作为尼康老用户这两年有苦难言,骑虎难下,不知所措。
原帖由 psi 于 2020-2-14 03:5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索尼相机和cmos是一个部门的吧,财报里是一起的 不是我危言耸听,佳能很危险,当然完不了是肯定的,毕竟总体还是赚钱的。但是相机部门想要赚钱很难,今年已经在亏损边缘,今后只会更 ...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2-14 07:14 发表 rp不清楚,m62和g7x3卖的应该不错,我微信朋友圈里有五六个人买了m62,还有五六个人买了g7x3,都是小白用户,女的居多,想拍vlog,不满意手机画质,也不想花太多钱,让我推荐相机,我都是打比方,把相机比喻成车: 普通人用车就是代步而已,即便是舒马赫这样的职业赛车大神,他带着老婆孩子出游的时候肯定不会开着F1去,多半只是一辆普通的SUV,怎么简单方便就怎么来,怎么舒服顺畅就怎么来 佳能的机器除了旗舰型号之外的其他型号都像是普通SUV,佳能的旗舰车是F1+超跑+SUV+坦克混合而成的怪物 索尼的机器所有的型号都像是塞了F1引擎的私人手工改装车,如果用来代步,满足普通的日常需求,索尼引擎的性能严重溢出,但索尼的车没装倒车雷达、导航和音响这些东西,而方向盘、后视镜、座位等等的基础东西也都不舒服,都需要自己调 那些小白用户看了以上比喻秒懂,之后具体到型号,我主要推荐m50,其次才是更贵一些的m62,那些买g7x3的是完全不听我劝的
原帖由 psi 于 2020-2-14 07:2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你用你生活中举例子没用,看排行榜和财报即可,RP卖得不如A73(售价还便宜好多)这是最致命的,目前佳能相机部门在亏损边缘,如果像你说的什么m62 g7x3卖得好,那就更惨了,因为即使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