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今天富士的X100V要发布了,估计价格过万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RX100M5A在18年10月5600买的,今天4000卖掉了,大法还是挺保值的。
在京东定的银色今天已经发货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实机又大又沉,不如买xt4 或xpro3了



TOP

镜头居然还不是内对焦??


TOP

27号用到现在,除了设置菜单里还是不能用触摸操作这点非常不2020,其他满意。

TOP

引用:
原帖由 bikebicycle 于 2020-3-4 08:50 发表
27号用到现在,除了设置菜单里还是不能用触摸操作这点非常不2020,其他满意。
这机器拍逆光,对焦能对上吗?

并且拍视频时的自动跟焦自动追焦的性能如何?

TOP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3-4 15:29 发表

这机器拍逆光,对焦能对上吗?

并且拍视频时的自动跟焦自动追焦的性能如何?
在家里用白炽灯试了下,逆光时不管主体过曝还是欠曝,对焦一点压力都没有,快又实。阳光下没法试,到手后就没见过太阳。
视频从来不拍的,无从比较。B站和油管上有好几个评测视频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bikebicycle 于 2020-3-4 17:51 发表

在家里用白炽灯试了下,逆光时不管主体过曝还是欠曝,对焦一点压力都没有,快又实。阳光下没法试,到手后就没见过太阳。
视频从来不拍的,无从比较。B站和油管上有好几个评测视频了。
如果拍一盏亮着的灯,还能自动对焦到灯泡上吗?

TOP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3-4 19:30 发表

如果拍一盏亮着的灯,还能自动对焦到灯泡上吗?
拍灯泡可以,会拉一会儿风箱。

TOP

引用:
原帖由 bikebicycle 于 2020-3-4 19:45 发表

拍灯泡可以,会拉一会儿风箱。
那可以了,当年我买的那个x100s永远无法自动对焦亮着的灯泡

就差拍视频时的自动跟焦追焦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最大光圈终于不肉了,原来就是一片球面镜片的锅?还记得一个日本女摄影师对x100t的评价(广告):拍首饰珠宝时,最大光圈的柔焦效果带来意外的微妙感觉......

TOP

看了几个视频,感觉视频自动跟焦追焦是可用的

不好的是录4k视频4分钟过热提醒,持续拍4k视频不到10分钟过热关机

TOP

纯拍照时间一长就明显感觉到发热了。

TOP

上周去了富士期旗舰店
发热问题还是挺明显的
从待机状态把玩了4-5分钟感觉到手柄这块明显发热
对焦马达嘎吱嘎吱的声响明显,速度倒是还可以
触摸屏对焦的逻辑挺傻的

TOP

昨天收到机器了,先说说缺点:
1,存储速度慢,我选择的照片格式是jpg+raw,拍完后要等2-3秒才能看得到。
2,发热,拍一会就发热明显。
3,快门声音超级难听,设置里提供3种音效选择,音效2勉强能接受,其它两种就好像是金属与金属之间干摩擦的声音,听起来异常难受。
4,触摸屏响应速度慢,触摸拍照和操作都是鸡肋,直接关了。

优点:便携,好看,颜值即正义。

TOP

买了台X100T,2000多,街拍还行,我最低快门1/125,光圈2.8,有些虚化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