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16 12
发新话题
打印

[Canon] 1DX 4万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3-29 16:03 发表
索尼三代机之前的型号确实是电子玩具,各种不靠谱,三代机之后还有不靠谱的地方

我2013年年底买5d3刚玩摄影的时候幸亏没选第一代a7,要不然肯定悔死,5d3用到现在肯定啥毛病都没有,但a7就说不定了,我们公司在东单东方广场,楼下一层东方新天地索尼体验店里所有机器的快门都双击了,包括新出的a7r4,快门时滞也够厉害的
握着A7S和1dxii热泪盈眶的赞同,sony的东西第一代(甚至前2代)都不是拿来用的,到了第三代才能算有所突破,佳能做相机还是非常靠谱的,可靠性和综合产品力都比大法强

就是想吐槽1dxii的对焦…算了,是我不会用的关系-_-


TOP

 16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