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2 12
发新话题
打印

[Canon] 佳能宣布正在开发新的旗舰级数码单反相机EOS-1D X Mark III

引用:
原帖由 pendular 于 2019-11-17 08:15 发表



请教一下啥型号的闪灯能大功率每秒闪10次以上?
布朗
神牛ad600pro
普通ad600其实也行,但需要搭配老式的神牛引闪器


TOP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19-11-17 16:47 发表

布朗
神牛ad600pro
普通ad600其实也行,但需要搭配老式的神牛引闪器
单次功率稍大一点回电速度就跟不上了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pendular 于 2019-11-17 17:24 发表


单次功率稍大一点回电速度就跟不上了吧
肯定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个人觉得无反除了机器比单反小那么一点,还有什么优势?何况这种相机体积和分量大部分来源于镜头,只要是光学镜头,体积和分量就没有黑科技。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wanghujin  于 2019-11-17 19:12 发表
个人觉得无反除了机器比单反小那么一点,还有什么优势?何况这种相机体积和分量大部分来源于镜头,只要是光学镜头,体积和分量就没有黑科技。
镜头就是无反的优势
准确地说,是短法兰距系统的优势

传统设计的中长焦镜头,可以用后组多出来的空间加更完备的矫正镜组,或者干脆用超大靶面+减焦增光后组,代表作50ZA、85GM、135GM这种
广角可以弃用反望远,发挥空间更大,画质能更进一步的同时体积反而能够大幅缩小,代表作Loxia21,24GM,尼康Z的广变
还有超大光圈镜头,RF那一票1.2自动的素质比EF强出多少就不用说了,28-70F2这种规格在以前根本没法做,35 1.2也基本上很难做出个自动头出来

确实没有黑科技,只有多出的这一截空间在光学设计上带来的实打实的便利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李隆基 激骚 +1 精品文章 2019-11-19 16:52

TOP

引用:
原帖由 manvvvv 于 2019-11-5 20:31 发表
单反本身可以完美实现无反的所有功能,跟胶片机的情况完全两回事,我觉得吹无反跟吹电动爹的人群应该高度重合。
写那么多难为你了,直接说我法傻逼就完事了。
毕竟我法不是你佳和你尼那么传统的光学产业,新人入坑当然自己投钱开个新类型了,不妨碍我开心的拿着a73去日本玩就是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佳能无反啥时候出新的

TOP

 22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