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36 123
发新话题
打印

佳能 sony怎么选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r+rf24105 14500-15000左右 加环
a7r2 + 原厂索蔡351. 4 6500+6800
索蔡怎么看光轴正不正


TOP

肯定是佳能,用索尼的都不是真的摄影的



TOP

拍照r或者5d4 视频a7m3


TOP

能赚钱选佳能
其他情况肯定选索尼

TOP

楼主想拍什么题材? 人像?人文?风景?还是别的?或者是刚开始玩什么都拍
如果什么都拍,最好也能有各方面的占比

索尼这边从三代机开始考虑,前两代就算了
对新手来说,索尼三代机拍什么都行,拍人文题材优势相对更大一些,佳能eosr也是拍什么都行,拍人像题材优势相对更大一些,我个人是这样认为的,一家之言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风景 人文为主。也想拍点妹子。主要全部二手
2代app好用吗
对于对焦,希望显示抓住,还能实际出片也是抓住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sony参数很不错的,机身素质很好,佳能用起来比较舒服

我把a7m2卖了后来又买了rp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reinhaidvon  于 2019-10-18 21:58 发表
能赚钱选佳能
其他情况肯定选索尼
我和你看法正好相反,
能赚钱选索尼,因为3代以上性能好,双卡槽,出片率高,双卡客户的照片安全。
自己玩选佳能,用着舒服。
要不是看在能赚钱份上,谁要用难用的Sony。。。(虽然用多了就习惯了。。。)

TOP

er,佳能没有双卡槽么?

TOP

引用:
原帖由 jy01735589 于 2019-10-19 09:3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风景 人文为主。也想拍点妹子。主要全部二手
2代app好用吗
对于对焦,希望显示抓住,还能实际出片也是抓住了。
风景人文为主,买索尼比较好,如果买二手,可以考虑r3,r4出了之后,我在微信群里见过有几个人想出r3
m3对焦比r3更快,拍人文用m3更好,不过r3的对焦也还行
弱光拍人像的时候,对焦性能都下降的比较厉害
镜头推荐24gm,风景和人文通吃,也能拍环境人像
索蔡35太大太重,而且35视角太万金油,看似干什么都行,实则干什么都不太行

TOP

要看情况,如果你只用来拍照的话就买eos r,如果你想用来拍视频的话就买索尼,另外如果要买索尼的话起码也是A73起步,或者APSC的6400

TOP

职业摄影选5d4比较好,因为双卡保险,实体按键多,操控更快,而且调参设置时机身的反应也比eosr稍快一点

业余爱好者选eosr比较好,因为旋转翻折屏方便

如果5d5还能出,我估计5d5还是没有旋转翻折屏

旋转屏是双刃剑,对使用者是便利,但在甲方眼中来看也许会产生“这个摄影比较偷懒、比较糊弄”的潜意识错觉。职业摄影无畏的直接往地上趴肯定更能博得甲方的好感

超高像素这个需求更倾向于职业用户,如果eosr出一个超高像素的版本,可能会双卡

TOP

三枪还是如此赞

TOP

只看全幅无反吗?那么索尼或尼康Z。佳能那机身呵呵。

索尼从A7到A7R丰俭由己,m3及之后的型号性能成熟,个个都是水桶机挑不出什么硬伤。新型号人脸(眼)识别性能最高。无反系统中人气最高且已成熟完善,从玩家级配件到专业摄影摄像设备都有很多支持的产品。

尼康Z新系统,最大的卡口最短的法兰距不但为今后的优秀的镜头设计提供便利,而且——你还可以转接所有支持索尼的镜头。Z6/Z7画质优秀、握持舒适,并且在数次固件更新后追焦性能已赶超佳能直看索尼。上市一年后的现在价格合理,Z6更是一万块的价格档里视频机的极优选择。我个人看好这个系统——当然我是尼康老用户你也可以因此认为我说的不算。硬伤一是新系统原生镜头配件少,并且没有廉价选择(为什么不说“贵”,因为目前Z卡口镜头的素质确实每个都很优秀,我认为值那个价,但一般用户可能更希望有退而求其次的选择)二是你还得多准备至少一千多块买存储卡。

佳能,引用amm的一句评价,这牌子越便宜的型号越不值,R和RP都是挤牙膏的产物。R本身从性能规格上看最多就是对标6D的型号,卖一万多根本不值完全是新型号新产品线价格虚高而已(当然尼康Z上市初期也是如此),2018年不给1080@120fps、2019年也不给,没有摇杆等简陋的界面设计等等都可以证明。如果你是佳能用户,或者多年来在佳能领先的市场环境下羡慕、看好佳能对产品线和系统建设的能力,你可以买,所谓战未来嘛,单看这个产品本身,完全不值。

TOP

虽然您预算有限,但是我依旧建议去蓝拓或者其他机构租一个试用1周以上

1、用最少的付出尝试心仪的设备,半个月内看下自己的实际出片量再考虑购买

2.、百闻不如一见,别人的意见可以参考,但自己的使用习惯是不会轻易改变的

3、买的设备和租的设备出片率确实不一样 可以在最短的时间里逼一下自己,看看是设备限制了技巧,还是技巧制约了机器。

我租了一次A9,马蛋回不去了...(再也不想外出的时候用1DXii拍娃了哈哈)

TOP

 36 123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