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请教下ps磨皮插件哪个能打?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想学习一下商业人像磨皮(效率高一些的),请大家给指个路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NOTE
商业不是双曲线么?影楼倒是用插件磨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引用:
原帖由 @leica  于 2019-10-9 11:52 发表
商业不是双曲线么?影楼倒是用插件磨
甲方爸爸花钱儿多少决定用哪种方法,您有什么好的推荐一下?

最好是自己用过的,确实感觉不错的,非常感谢!


TOP

DR4 中性灰 感觉大部分都能应付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duke3dgod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19-10-10 11:15

TOP

Posted by Google Pixel 3 XL
imagenomic portraiture 3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duke3dgod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19-10-10 11:15

TOP

Posted by Xiaomi MIX 2S
我说下我的办法你们别笑,lr/ps里修完后,用手机美图秀秀p人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duke3dgod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19-10-10 11:15

TOP

引用:
原帖由 koholint 于 2019-10-10 09:46 发表
Posted by Xiaomi MIX 2S
我说下我的办法你们别笑,lr/ps里修完后,用手机美图秀秀p人
不笑不笑,日常用你这种办法其实是很好的啊

TOP

日常的话就用DR4.5的中性灰和高低频就够了,或者再配合imagenomic portraiture 3,有时候像双眼皮贴这种要修的完美还是要像素级的去调整。
其实用什么软件也取决于要用多少时间在一张图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