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SONY] 【爆炸头】索尼E口腾龙17-28mmf2.8评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8603631/


这个价格和画质不如买光圈小一档的12-24g了


TOP

综合来看适马新出的的14-24/2.8更好一些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