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人像] 惨了胶片机没地方修

Posted by Xiaomi MIX 2S
巧思rf快门嗝屁了,故障码10,网上问了一圈都说不修,喷了,
泥潭巨巨有能救我的吗?
另如果真修不了了,有m口带测光曝光补偿的机器推荐吗?


TOP

上海星光C区4楼小闵,就是生意太好等待时间比较长……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koholint 激骚 +1 评分 2019-9-18 16:43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CLE啰
https://www.kenrockwell.com/leica/cle.htm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koholint 激骚 +1 评分 2019-9-18 16:43

TOP

cle, zeiss-ikon zm 都有曝光补偿的设定。徕卡的机器好像没有,只有m7有a档,其他的都要手动确定曝光参数。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koholint 激骚 +1 评分 2019-9-19 11:39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北京的话,马连道2楼有个专修胶片机的,在那里修过几台手艺挺好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koholint 激骚 +1 评分 2019-9-22 08:59

TOP

Posted by Xiaomi MIX 2S
送去修了,顺便入个690玩玩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koholint  于 2019-9-22 08:59 发表
Posted by Xiaomi MIX 2S
送去修了,顺便入个690玩玩
问一句RF除了掉漆有什么硬伤吗?我听说稍有磕碰就会出现黄斑上下不合?

TOP

Posted by Xiaomi MIX 2S
我觉得无敌好用,黄斑自己手动微调挺方便的,上下不合对对焦影响不大,无限远不合焦才头疼,主要是电子化程度太高,容易坏且能修的少,没有替换零件,但是架不住好用啊,我都想再买一台成色好的了
还有就是太大太重

[ 本帖最后由 koholint 于 2019-9-23 08:59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