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保健专门店】【新品尝鲜】夯丸品种更新,新品尝鲜价!! 加入商铺
发新话题
打印

[数码手机] 苹果产品是好,不过真不适合我

单苹果某一个设备都没什么决定性的优势,但是全家桶是真的香,只能边喷厨子傻逼边买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ad
APP STORE里有不少物美价廉的APP啊。

不过订阅机制确实是个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全家桶确实香,单是无缝对接的复制粘贴就香得不行


TOP

引用:
原帖由 heven2004 于 2019-9-17 11:59 发表
我觉得楼主说的根本不是想不想花钱的问题,而是为啥实现同样的功能,安卓不要钱,苹果要钱?
你不要钱还理直气壮了?想用好软件本来就要花钱 天下哪里有免费的东西?

TOP

引用:
原帖由 xueada 于 2019-9-17 13:1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苹果看个照片exif信息还要去买个app,服了
这不是很正常吗?直接看EXIF信息你觉得真的方便吗?

TOP

posted by edfc, platform: iPad Pro (11-inch)
引用:
原帖由 @alleni3 于 2019-9-18 03:58 发表
这不是很正常吗?直接看EXIF信息你觉得真的方便吗?
真想问你在说啥...

TOP

说明一点,发这个帖子纯粹是感慨一下苹果生态系,绝对不是为了引战。当然也不是找应用,我一油腻中年,手上的设备已经可以基本满足工作娱乐需求了。剩下不满足的那点,还是可以自己抽点时间想办法的。

整个帖子里面看下来,我比较认同这一点,就是说,苹果生态系要想玩的好,全家桶和肯花钱基本上是必选项。当然,对于绝大部分苹果用户而言,花钱省时间精力是他们的选择,这个选择跟我在这里瞎折腾省钱一样,无所谓对错。

我觉得苹果和android两派发展到现在,能趋同的部分已经可以说完全一致了,剩下的那点不同,就是两派封闭和开放的各自优势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upx浏览器,安卓上面科学上网太方便了。不需要任何代理。

TOP

引用:
原帖由 zkkk 于 2019-9-18 04:02 发表
posted by edfc, platform: iPad Pro (11-inch)

真想问你在说啥...
你手机直接看EXIF有什么用呢?有这必要吗?

TOP

不越狱没有各类模拟器和各路开车软件才是硬伤。另外就是安卓各种绿色版软件,苹果也没有。

用惯苹果的人不会用安卓,同理用惯安卓的人也不会用苹果。

[ 本帖最后由 乌龙茶 于 2019-9-18 16:05 编辑 ]

TOP

引用:
原帖由 alleni3 于 2019-9-18 15:52 发表



你手机直接看EXIF有什么用呢?有这必要吗?
Posted by Google Pixel 2 XL
真经典蛤蛤蛤蛤蛤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我寻思nplayer 加小火箭的钱可能还没一顿饭贵啊

TOP

苹果的文件管理就是一坨

TOP

呵呵,花钱的应用不想用喷了,感情在LZ眼里,写软件的人都是慈善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ad
nplayer,comicglass,再加上小火箭。
不是有家庭共享,花一份钱,几个人都可以用啊

TOP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