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保健专门店】【新品尝鲜】夯丸品种更新,新品尝鲜价!! 加入商铺
 25 12
发新话题
打印

长安十二时辰看的好多想吐槽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尤其是
王蕴秀和元载真是婊子配狗天长地久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楼主没谈过恋爱?各种表现不是挺真实现代的嘛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现实啊,看的唏嘘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元载后来如何了?我都没注意结局时候这人如何了

TOP

元载那演技爆表啊。

TOP

原载后来做到了一朝的宰相
因为贪墨政治斗争被砍头
王文秀随夫君而死

TOP

Posted by: vivo vivo NEX S
皇帝为了面子花巨资造灯楼 赈灾都没钱 为了面子下面人不敢贸然出兵平乱  受压迫的老百姓策划干掉他 这尼玛妥妥地应该给禁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元载在原著里,最后用嘴炮帮皇上给圆了场,为后面的飞黄腾达铺了路。电视剧里后来就没提啊。

王蕴秀这个真没法说,人家是带资进组,没有她,就不可能有那么好的场景细节。

想一想也就忍了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女的颜值是不能和闻染比,也没檀棋好看,但是演的还成吧

TOP

我看到最后5集实在没法看下去了,满脑子都是毛主席那句话:“十二时辰这个片子,好就好在投降”

TOP

那脸给我的感觉就是网红人造脸······演技也卡卡的。反正那几个卖身的姑娘都要比她强·····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30集后就拖的不行,看的哈欠连天~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王蕴秀演出飞扬跋扈的感觉,让人讨厌,这就够了呀,这俩夫妻为真实的历史立了好多flag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片子应该作为国庆献礼片,9月开始放。

灯楼夜宴正好卡在国庆节点。

就完美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BeastMa 于 2019-9-3 13:2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片子应该作为国庆献礼片,9月开始放。

灯楼夜宴正好卡在国庆节点。

就完美了
。。。太讽刺了,谁是高力士?太子呢。。。

TOP

 25 12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