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8 12
发新话题
打印

[人像] 去影楼拍了孩子外景,可是后期死活p不出日式风格,求助。有片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引用:
原帖由 @emilsommer  于 2019-7-25 10:05 发表
借楼主片子练习一下
12楼用啥软件的?赐教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强行日式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顺便说一下,楼主顶楼那几张所谓日式真的很low,大概还是10年前大家对日系胶片风的理解

好的日式不是滤镜,是拍摄技法,以前坛子里的tofu很厉害的,可以去看看他最新的作品,微博:豆腐君


TOP

拍摄手法是第一位的,也不能让后期背锅太多

孩子很可爱,按照自己的思路调了一下

[ 本帖最后由 duke3dgod 于 2019-7-26 12:17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日系里面有个很重要的要素是阳光感
这个后期很难模拟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手机自带编辑功能调了下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引用:
原帖由 逆袭的天使 于 2019-7-26 00:1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12楼用啥软件的?赐教
只用了PS,色彩基本没动,因为原图基本的东西都调整过了

微调曲线,然后增加了些空气中那种逆光的颗粒感,稍微加强了些光源

TOP

引用:
原帖由 emilsommer 于 2019-7-29 08:27 发表


只用了PS,色彩基本没动,因为原图基本的东西都调整过了

微调曲线,然后增加了些空气中那种逆光的颗粒感,稍微加强了些光源
加强光源如何操作?

TOP

引用:
原帖由 被单飞走了 于 2019-7-29 14:22 发表


加强光源如何操作?
有许许多多种方法,必须根据不同的照片、场景和想要的效果选择合适的方法。。。

好在这张照片条件挺不错,有一大片白色的天空能用,所以可以用最简单暴力的方法,先把其它需要调整的都调整完,

最后直接用“颜色减淡”功能,在人物上方天空中某个区域选个点,画笔硬度为0,半径大一点,一侧大概是人物边缘不到一点,另一侧超出画面也OK

之后就慢慢点吧,一直到出现自己感觉满意的逆光效果,当中有些局部光照效果再稍稍处理就行,

大致就是这样,具体就很难描述了,跟画画类似,逐渐调整直到满意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少几个日文字 加上立马日式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我觉得高光信息不足,所以很难再从修过的片再修了,后面的没影楼那张踏实

TOP

影楼那张其实真挺不错的,干净通透。你追求的那种是老式非主流,下个老版光影魔术手,套个滤镜就那味。

TOP

搭车问下哪儿有调色的教程呢?

TOP

 28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