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6 12
发新话题
打印

[其他] 适马fp,最小的全画幅相机

引用:
原帖由 pendular 于 2019-7-11 20:58 发表



纯电子快门,无机械快门,能引闪已经不得了了吧
不是a9的cmos还敢去掉机械快门, 这根本是耍用户玩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dorashop  于 2019-7-11 16:56 发表
帅呆了瞬间长草,适马要出45 2.8还以为是给sony小机用的没想到自己出了一个。
他那几个给Fe的镜头新做的那几个,自己肯定也会上,法兰距离就差2mm。



TOP

引用:
原帖由 李鬼 于 2019-7-12 08:23 发表


a73的cmos, 拿掉了pdaf
连拍速度不一样
引用:
专用锂电池(LI-ION BATTERY BP-51)
* 可采用USB供电方式充电(相机电源关闭时
不支持边拍边充?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到底是不是X3传感器?

TOP

引用:
原帖由 DDP 于 2019-7-18 19:1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到底是不是X3传感器?
适马自己都不想折腾这种缺陷极大的东西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ONY Xperia Z5 Premier
改天到星光去试试,跟A7一代的对焦比,差距会有多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如今相机只是便携根本没卵用,关键是直出片的品质得革命,你不是底大么,你不是色彩深度么,你不是宽容么,你不是白平衡么,那就在jpg上体现出来啊。。。明明素质有100分,但直出片都他妈鬼一样最多20分,还得导入导出调调调,这不是浪费人类生命是什么。。。特别是现在像素越来越高,随便啪啪啪啪就几个G,还调,调你妹。。。。
人类并不是对便携有极端偏执的动物,只要用起来爽觉得物有所值,不便携也愿意带。可是现在呢?一般出去玩看到个风景,你拿出iPhone啪一张,旁边的老法师也拿大家伙啪一张,两个放一起一看,我靠老法师的活像傻逼。。。什么?等你把raw导入lightroom调一番高光暗部拉一番曲线然后放大100%便秒杀我?好吧这我相信,你高兴就好,Have a nice life,可是我的图早分享出去10回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aso 于 2019-7-19 11:3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如今相机只是便携根本没卵用,关键是直出片的品质得革命,你不是底大么,你不是色彩深度么,你不是宽容么,你不是白平衡么,那就在jpg上体现出来啊。。。明明素质有100分,但直出片 ...
想想相机镜头上为什么要做个对焦环,机身上为什么要做个曝光补偿波轮
连对焦和曝光都不能完全交给相机,还指望14bit转8bit的色彩处理交给相机能做好?

想拍个逆光剪影,什么相机能做到正常模式按一下快门就出来?

TOP

posted by edfc, platform: iPhone SE
不是x3哦  那有啥竞争力呢

TOP

引用:
原帖由 aso 于 2019-7-19 11:3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如今相机只是便携根本没卵用,关键是直出片的品质得革命,你不是底大么,你不是色彩深度么,你不是宽容么,你不是白平衡么,那就在jpg上体现出来啊。。。明明素质有100分,但直出片 ...
我不用=没蛋用
我即世界系列

TOP

有点想要~~但是没钱

TOP

 26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