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2 12
发新话题
打印

完了,索尼s3这下又得挤牙膏了吧…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jjx01  于 2019-2-12 23:55 发表
摄影师直接evf里回看,对焦曝光没问题就可以接着拍了。
给别人看的后期完了再给,直出jpg要给模特看那个重要性嘛是对勾搭妹子的摄影师存在的。
现在玩胶片的没法直出给人看怎么办?psi去年玩胶片结果被妹子遗忘了么
自从我出了佳能就没有妹子拍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psi 于 2019-2-13 10:0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自从我出了佳能就没有妹子拍了
水区一贴外模一贴家庭跟拍,影区一贴外模视频一贴拍照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19-2-13 09:58 发表
相机买了六年从来没勾搭上妹子约拍?只能拍外甥女?近距离连外甥女都不屑一顾?
1048811

1048810
2013年出产的相机=>2013年买的相机
不在tgfc发拍的妹子=>从没妹子约拍
发外甥女=>只能拍外甥女
外甥女吃鱼没看镜头=>外甥女不屑一顾

关于三枪那个jpg直出性能要好的“重要性”呢,我继续分析吧
买个相机拿来街拍的,用不上
拿来拍家人的,用不上
拿来拍风光的,用不上
拿来拍宠物的,用不上
拿来拍食物、静物的,用不上

能用上的只有拍完后直接传给妹子这个用途,不要以为妹子就会因此找或者不找你约拍,最终妹子找不找你,看的是你图片的素质和收费

妹子帮不帮你广告呢,看的是图片的素质,不是发图的时间。

要自己推广知名度,申请漫展官方摄影,凭出片质量让主办方微博帮你打广告更快————说到这里好像那最后一点重要性都不太重要了哈哈

一张机内直出jpg,最基本的白平衡、横竖拉直、紫边、绿边校正都没搞我是不会给别人的

多亏了一流的相机显示屏,拍到小腿肿瘤紫边没校正,模特也会觉得照片满意,所以不用“基本功非常差,指望张张找补”:)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漫展喷了,刚玩摄影时玩剩下的
话说渣渣拍过几次漫展?发出来看看是否比拍外甥女不屑一顾的更好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jjx01  于 2019-2-13 10:12 发表
水区一贴外模一贴家庭跟拍,影区一贴外模视频一贴拍照的
那也没几个,现在用索尼妹子都约不到了,一听是索尼就没下文了,上次有一个,约的时候没问,拍的时候衣服都脱了,一看我掏出索尼,立马穿上衣服走人,真事

TOP

引用:
原帖由 psi 于 2019-2-13 17:1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那也没几个,现在用索尼妹子都约不到了,一听是索尼就没下文了,上次有一个,约的时候没问,拍的时候衣服都脱了,一看我掏出索尼,立马穿上衣服走人,真事
哈哈哈,画面感强烈
妹子没看过你以前的作品么

[ 本帖最后由 jjx01 于 2019-2-13 19:08 编辑 ]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引用:
原帖由 @psi  于 2019-2-13 17:19 发表
那也没几个,现在用索尼妹子都约不到了,一听是索尼就没下文了,上次有一个,约的时候没问,拍的时候衣服都脱了,一看我掏出索尼,立马穿上衣服走人,真事
信你个毛毛啊!
回来我5d4换你m3啊!
不过佳能家用确实爽,家里随便拍个娃完全不需要后期…
弄个机内预设,自定义k数白平衡偏移就行了…
至于生产另说…

TOP

 22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