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Nikon] nikon d4这机器二手值得入吗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9000两电,6w快门和一个电子快门线,1.8g的标头
不追求连拍,主要是高感和对焦,把d700出了,本来想换sony,但是操控和镜头换门不习惯。换富士又惦记全副。

[ 本帖最后由 jy01735589 于 2018-12-21 21:37 编辑 ]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上d850



TOP

posted by edfc, platform: iPhone 8
D700出了多少,我也想换个850或者D4s,刚才看到健身马的720又想着先入个炮或许比换机身好


TOP

现在入的话,d4像素偏低,我用的就是d4。
而我用的搭配机是d850,这两台机器是互补的,d850高感比不了d4,当然你把d850的画面缩到d4,高感也上去了。但d850的优势是低感,原生能支持到64。
lz这个快门用的有点多啊,不过2电蛮爽的。
另外入d4你想清楚了,这货很重。

TOP

引用:
原帖由 evil_n 于 2018-12-21 14:59 发表
posted by edfc, platform: iPhone 8
D700出了多少,我也想换个850或者D4s,刚才看到健身马的720又想着先入个炮或许比换机身好
2500出的,5w多的快门。还算是保值吧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