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纪实] 各位大佬帮帮忙,买一台国产套机哪个好

posted by edfc, platform: iPhone XR
需要采购两套机器,限定是大陆生产,预算在一万六,看了一下索尼全画幅都不是国内生产,求推荐,谢谢


TOP

Posted by: smartisan OE106
国产?小蚁?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ONY Xperia Z5 Premier
我知道在比较新出的机器里面,X-T3的产地是中国而非之前几代的日本。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moody 激骚 +1 恭喜发财 2018-11-28 08:19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A7A9不都是无锡产么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moody 激骚 +1 恭喜发财 2018-11-28 08:19

TOP

谢谢大家回复,最后选了a7 iii的套机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