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世魔头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00 Knives
魔神至尊
苦逼
原帖由 zyn_zero 于 2018-11-24 20:25 发表 谁解释下49年入国军什么梗
小黑屋
元始天尊
初级用户
原帖由 sswhxj 于 2018-11-24 22:25 发表 也是49年入了国军,入了6d2
原帖由 Jonsoncao 于 2018-11-25 03:38 AM 发表 今年BF的6D2比6D还便宜了……算上mail-in rebate只要$949……而且b&h这种地方还没税,确实很划算……
魔王撒旦
原帖由 道路以目 于 2018-11-24 13:56 发表 5D4用户发来贺电,我也是49年入国军,其他还都好,吃惊的是电池巡航居然比a7ii代还差
夜莺
摄影组
leica sennheiser
查看个人网站
原帖由 Redofish 于 2018-12-17 11:1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有点像u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