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30 12
发新话题
打印

[Canon] 49年入国军试镜头

谁解释下49年入国军什么梗


TOP

引用:
原帖由 zyn_zero 于 2018-11-24 20:25 发表
谁解释下49年入国军什么梗
49共和国成立了……



TOP

也是49年入了国军,入了6d2


TOP

引用:
原帖由 sswhxj 于 2018-11-24 22:25 发表
也是49年入了国军,入了6d2
今年BF的6D2比6D还便宜了……算上mail-in rebate只要$949……而且b&h这种地方还没税,确实很划算……

TOP

引用:
原帖由 Jonsoncao 于 2018-11-25 03:38 AM 发表

今年BF的6D2比6D还便宜了……算上mail-in rebate只要$949……而且b&h这种地方还没税,确实很划算……
可惜已入了国行了

TOP

别的不说,空气质量让人羡慕……

TOP

引用:
原帖由 道路以目 于 2018-11-24 13:56 发表
5D4用户发来贺电,我也是49年入国军,其他还都好,吃惊的是电池巡航居然比a7ii代还差
A7m2的续航实在感人 很多人外出都是带4块+电池。。

TOP

佳能的照片素质没得说 很古典学院风的成像和颜色
不过机身设计和操控实在遗憾 另外全幅单反实在太重
现在还是用的a72

TOP

小老虎威武。。。。。。。。。。。。。

TOP

全开的话。很难控制啊。我有过一个一代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有点像uci

TOP

引用:
原帖由 Redofish 于 2018-12-17 11:1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有点像uci
我家附近,这是UCI,一年唯几次雨之后用小痰盂照了几张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30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