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随笔] 伪 CBD朋克

试试略重口味的夜景调色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xiaoaa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18-11-20 11:27

TOP

拍的很赛博,这是首发还是转载?



TOP

小白求问楼主怎么调的参数或者用的啥滤镜


TOP

哇噢,好棒,求教程

TOP

引用:
原帖由 9tfall 于 2018-11-20 08:26 发表
拍的很赛博,这是首发还是转载?
首发~

TOP

引用:
原帖由 怕冷的北极熊 于 2018-11-20 09:22 发表
小白求问楼主怎么调的参数或者用的啥滤镜
主要是用LR来调。照片是年初拍的,一直没啥后期的灵感,最近翻出来瞎折腾了一下,就当抛砖引玉吧
首先整体色温尽量往左,但不要拉得看起来很不自然的程度
然后色调稍微加一点,+25左右
然后拉个径向滤镜,色温和色调都往左拉,适当降低曝光和拉升对比。主要就是保证画面重点位置色温色调不会偏得比较奇怪,然后画面周围呈现偏蓝/红色的效果
剩下的清晰度饱和度什么的就看个人口味了
最后校准那里可以把蓝原色的色相往左拉一点,应该就差不多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xuziyu2006 激骚 +2 精品文章 2018-11-21 12:18
  • evernever 激骚 +2 感谢分享 2018-11-20 23:58

TOP

引用:
原帖由 xuziyu2006 于 2018-11-20 21:01 发表
哇噢,好棒,求教程
谢谢~~大致思路已发楼上

TOP

引用:
原帖由 slowargo 于 2018-11-20 22:13 发表

主要是用LR来调。照片是年初拍的,一直没啥后期的灵感,最近翻出来瞎折腾了一下,就当抛砖引玉吧
首先整体色温尽量往左,但不要拉得看起来很不自然的程度
然后色调稍微加一点,+25左右
然后拉个径向滤镜,色温和 ...
非常感谢楼主的教程,后头我也试试看~

TOP

mark 喜欢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浦东?

TOP

引用:
原帖由 樱花乱 于 2018-11-22 13:1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浦东?
广州的番禺万达……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