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5 12
发新话题
打印

[人像] 国产白丝兔兔

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如果身材不行还能被楼主挽救,那不说明楼主技术厉害嘛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NOTE
这种拍完是你给她钱还是她给你钱啊?



TOP

是不是拍到一半,先解解乏


TOP

记得芳华这个帖子女主和这个很像

[ 本帖最后由 億万千 于 2018-10-27 17:50 编辑 ]

TOP

拍完之后,做想做的事,当然,价钱另算,除非你长得像金城武。

TOP

啥钱不钱的乐呵乐呵得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妹子不错,但是不该把脚虚化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人像三原则!我非常羡慕lz的拍摄能力和模特!

请教下用的什么镜头?

TOP

引用:
原帖由 duke3dgod 于 2018-11-14 10:1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人像三原则!我非常羡慕lz的拍摄能力和模特!

请教下用的什么镜头?
24L

TOP

色温太高了吧,很多白色地方都发紫了,色散也变得明显了

TOP

 25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