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19 12
发新话题
打印

[SONY] 【爆炸头】A7M3实拍测试



TOP

看了眼发帖日期,你何必呢,又没工资拿,连试用机都不给发,这么牛逼的相机功能也没一个用来出一张好歹能看的作品。
可能这就叫真爱吧。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三枪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18-10-20 12:14
  • floweryc 激骚 +2 恭喜发财 2018-10-19 18:43

TOP

刚看到A7M3的DPR studio测试结果,这低通滤镜厚度突破天际了吧,分辨率比以屎糊低通著称的6D2还烂-_-||



[ 本帖最后由 mmmrm 于 2018-10-19 17:36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引用:
原帖由 qiuyang83 于 2018-10-19 17:23 发表
看了眼发帖日期,你何必呢,又没工资拿,连试用机都不给发,这么牛逼的相机功能也没一个用来出一张好歹能看的作品。
可能这就叫真爱吧。
转发评测还要有好看作品,要有工资拿,要有试用机?什么逻辑?
如果LZ之前吹毛求疵惹你们讨厌的话他现在已经不这样了,又何必?
什么仇什么怨

TOP

引用:
原帖由 mmmrm 于 2018-10-19 17:35 发表
刚看到A7M3的DPR studio测试结果,这低通滤镜厚度突破天际了吧,分辨率比以屎糊低通著称的6D2还烂-_-||

1030505
你贴的这个是像素差异导致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猛男丙 于 2018-10-19 18:10 发表



你贴的这个是像素差异导致的
细微差别大多是对焦导致的
完全垂直正对测试板很难做到

所以现在开始攻击相机分辨率哈哈哈,
比分辨率怎么会找绿叶子那部分来做代表,笑死我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引用:
原帖由 jjx01 于 2018-10-19 18:35 发表

1030521
细微差别大多是对焦导致的
完全垂直正对测试板很难做到

所以现在开始攻击相机分辨率哈哈哈,
比分辨率怎么会找绿叶子那部分来做代表,笑死我了
噗,A7M3这厚破天际的低通也要强行洗,真是太可怜了



兰拓之前测出来的数据A7M3的分辨率也是直接比5D4差了21.3%,要知道5D4才比A7M3多了25%的像素,21.3%已经非常夸张了,远远高于两者图片尺寸比(1.117:1)。做为参照,A7r3比5D4多了40%像素还是无低通,分辨率也就高了21.5%而已。

另外叶子为什么不能比分辨率,难道你能接受一台相机锐度超好,就是拍植物全是糊的?用这种逻辑来洗地也实在是太惨了吧-_-

[ 本帖最后由 mmmrm 于 2018-10-20 09:19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引用:
原帖由 zyn_zero 于 2018-10-19 17:51 发表

转发评测还要有好看作品,要有工资拿,要有试用机?什么逻辑?
如果LZ之前吹毛求疵惹你们讨厌的话他现在已经不这样了,又何必?
什么仇什么怨
你自己搜搜LZ的帖子,这边一个劲儿吹,你说你讨论讨论自己喜欢的东西也没啥,这位可不止如此,还要那边成片的黑。要真是拿钱发帖都能理解是不是。
就一个破相机,工具而已,还得自己掏钱买,觉得谁家好买谁的,入了谁家的坑就安心用。
一边拎着三代前的老爷机一边自己用力舔,被卖了还给数钱,都2018年10月了还发A7M3的评测无外乎不是怕CN新机抢了亲爹的风头。索尼人气高就高了,也别拿别人都当傻子么?
所以说这么不遗余力没完没了的一边吹一边踩,到头来这位大师拿了索尼一分钱还是靠新机牛逼的功能出了啥牛逼作品了?实际上连机器还没有呢——
脑残粉的世界一般人不懂。

[ 本帖最后由 qiuyang83 于 2018-10-20 00:18 编辑 ]

TOP

对于机器 我选择三修   1dx2  a7m3  leica q  发这么多多评测干嘛,,
大法再好 好的过可乐标?

TOP

十多年前,ps3时代就有一些人见人厌的索尼脑残粉,他们只玩得起ps2和盗版盘,买不起ps3更玩不起ps3正版盘,狂踩xbox360和wii,狂舔索尼,什么虚拟内存什么模拟地球,再往前推也许不止十多年

十多年后,到了摄影圈子,试试把新旧游戏机换成新旧相机,把盗版盘换成副厂镜头甚至手动老镜头,把正版盘换成原厂镜头————可以看到索尼脑残粉十多年根本没变————品行差、技术差、穷了吧唧,索尼脑残粉的这个特性到手机圈子也完全一样,估计这辈子到任何领域都变不了

推荐大家用论坛app,有黑名单功能,我的黑名单里第一个就是LZ,所以我用手机看论坛的时候根本看不到,第二至第五是数码区人人皆知的虚拟内存的主号及其马甲,完完全全就是同类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火箭熊 激骚 +3 最骚 Rated by wap 2018-10-20 18:30

TOP

引用:
原帖由 mmmrm 于 2018-10-19 22:37 发表


噗,A7M3这厚破天际的低通也要强行洗,真是太可怜了

1030555

兰拓之前测出来的数据A7M3的分辨率也是直接比5D4差了21.3%,要知道5D4才比A7M3多了25%的像素,21.3%已经非常夸张了,远远高于两者图片尺寸比( ...
如果和EOS-R样照比的话,无论用tony的评测样照还是从dpreview的测试照来看,分辨率是比eos-r差,这个我没意见
不过说6D2比A73分辨率高,这个我就看不出来了:


6D2比A73分辨率高,兰拓有测过吗?

[ 本帖最后由 jjx01 于 2018-10-20 14:46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引用:
原帖由 zyn_zero 于 2018-10-19 17:51 发表

转发评测还要有好看作品,要有工资拿,要有试用机?什么逻辑?
如果LZ之前吹毛求疵惹你们讨厌的话他现在已经不这样了,又何必?
什么仇什么怨
发评测帖就是惹到他们讨厌啊,你没看出来吗

喷了,a7r3 af-s跑焦
http://club.tgfcer.com/viewthrea ... ;highlight=%2Bjjx01

A7M3发现条纹噪点
http://club.tgfcer.com/viewthrea ... ;highlight=%2Bjjx01

一个劲儿吹,哈哈

TOP

引用:
原帖由 mmmrm 于 2018-10-19 17:35 发表
刚看到A7M3的DPR studio测试结果,这低通滤镜厚度突破天际了吧,分辨率比以屎糊低通著称的6D2还烂-_-||

1030505
A7M3是单向低通, 纵向锐度72lp/mm,横向是53lp/mm
6D2双向一致的低通, 锐度49lp/mm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宁愿看到没人气的摄影区

也不想摄影区都是lz的贴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qiuyang83  于 2018-10-19 17:23 发表
看了眼发帖日期,你何必呢,又没工资拿,连试用机都不给发,这么牛逼的相机功能也没一个用来出一张好歹能看的作品。
可能这就叫真爱吧。
你是不是生活不太幸福?

TOP

 19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