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Canon] 【京东自营-13888,RF35/1.8-3479,470ex-ai,ACR11已能解raw】第一个买到EOSR零售版

耐克的包装袋是故意的吗


TOP

我中午试机半个小时拍路人,发现eosr配24105套头的多点自动对焦(此时如果有人脸就自动识别,没有就自动抓最近的物体)+伺服连续对焦+高速连拍的综合性能,不如我的松下GX8配DG12,导致街拍人文的成功率很低

关于GX8配DG12的街拍成功率可以参考我以前发的这贴
http://club.tgfcer.com/viewthread.php?tid=7243709



TOP

4张中午的试机照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等专业机构的评测,看这次牙膏厂和大法到底谁笑到最后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hkt3010  于 2018-9-26 17:56 发表
等专业机构的评测,看这次牙膏厂和大法到底谁笑到最后
a73都涨价了,靠着同行的衬托…
谁来贴张索尼罪恶滔天.jpg

TOP

日本预定的得10月底才能拿到

TOP

24105长焦端、iso12800直出

[ 本帖最后由 三枪 于 2018-9-26 22:58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edfc, platform: iPhone 7
可能是全新的缘故,这块电池很耐用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电池比大法a73还耐用吗?

TOP

我明天中午就能拿到转接环了
明天中午手里的所有EF镜头解禁
破逼套头24105打算卖掉,不知谁有兴趣接盘?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铺货能力好强,这么快就到位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18-9-27 17:31 发表
我明天中午就能拿到转接环了
明天中午手里的所有EF镜头解禁
破逼套头24105打算卖掉,不知谁有兴趣接盘?
笑死……哈哈哈哈

TOP

截至目前,无忌的eosr俱乐部专属Q群里一共有15人左右买到了机器
今天中午开始有的转接环

TOP

照片不错。

TOP

转接环已到手
RF24105套头5500元,优先北京面交

[ 本帖最后由 三枪 于 2018-9-28 18:09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