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手机数码
|
汽车资讯
|
游戏硬件
|
评测专题
|
求职招聘
|
广告联系
»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Lifestyle
»
摄影区
» 突然想换门有点肉疼,来帮我出出主意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布悬赏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突然想换门有点肉疼,来帮我出出主意
fakeking
混世魔头
帖子
2328
精华
0
积分
18411
激骚
51 度
爱车
凤凰牌山地车
主机
无机酸
相机
长枪短炮不如跨下祸根
手机
注册时间
2006-12-20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18-9-17 03:19
只看该作者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自己做视频业务为主以前拍婚礼现在慢慢转型做商业,手上一堆镜头成色还挺旧的。16年的时候入了a7r2拍视频今年又买了a73等下半年a7s3价格,如果价格不好就直接fs5了。
现在镜头组都是拿转接环用有些镜头接头松掉光圈啊暗角厉害啊很难受……现在开始4k拍的多了有些镜头画质感觉不行了
1740 暗角厉害画质差胜在当时拍婚礼焦段实用
腾龙2470sp 这个画质可以就是上环接口松有时会掉光圈 而且摔了几次前镜片也挂伤了点估计卖不掉了
爱死小白兔 画质很好镜头太重同上一样掉光圈而且更厉害
适马35和50 两支太重了 可能会留下一支
还有一个24105和佳能50 这两个必出画质实在不行
一台6d 首发买的现在战斗机成色
今年为了拍活动买了几台摄像机摇臂啊导播台线缆啊兔笼等等等已经把我口袋掏空了...
想把佳能的全出了去换一套索尼头目标先全焦段吧
1635za 这个画质行么?
28135 这个业务头必买
7202.8 价格太贵 有点犹豫
再补个大光圈定焦或者留下死马50?
还是再等等先勉强撑一下佳能这套留下做传家宝?
看了看二手价....肉疼
本帖最后由 fakeking 于 2018-9-17 03:28 通过手机版编辑
UID
68853
帖子
2328
精华
0
积分
18411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19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0
最后登录
2026-5-1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jjx01
魔神至尊
帖子
23117
精华
1
积分
36777
激骚
1017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
2001-8-13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18-9-18 09:03
只看该作者
https://phillipreeve.net/blog/fe ... -independent-guide/
UID
741
帖子
23117
精华
1
积分
36777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55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1-8-13
最后登录
2019-12-2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amm
大白屋
元始天尊
摄影中
帖子
44724
精华
2
积分
35570
激骚
4234 度
爱车
自行车
主机
小霸王
相机
自己画
手机
注册时间
2002-11-30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3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18-9-20 02:52
只看该作者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21 loxia
50 猎鹰
85猎鹰
三只手动
fe55 x2
18-105 x2
12-24G
这是我们的配置
UID
6523
帖子
44724
精华
2
积分
35570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225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2-11-30
最后登录
2026-6-27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控制面板首页
密码修改
积分交易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基本概况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