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Nikon] 尼克尔吊打适马

成为新一代健身器材
带脚架环的手动标头


TOP

再没人说索尼头重脚轻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莱卡那个50 0.95太牛逼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arex 于 2018-8-23 16:44 发表
再没人说索尼头重脚轻了...
索尼:当初你们怎么喷我的,统统接回去!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个头真是承包了我一天的笑点,吹了大半个月,最后来这一出

TOP

没想到百年的尼康也做出如此搞笑的微单镜头,右手捏一卡片机身,左手搂一大炮镜头
还是焊接屁股的手动头
等等看佳能怎么搞全幅微单,目前安心用着1dx2,即便配2470或70200都是顶级的持握操控手感,但一个机身总在室外换镜头难免进灰,所以一直想再弄个备机,如果佳能全幅微单也不济,我可能会买6d2,横向翻折触摸屏很方便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手动?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徕卡:这回你们知道老子有多牛逼了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删帖

本帖最后由 jy01735589 于 2018-8-23 22:10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引用:
原帖由 jy01735589 于 2018-8-23 20:3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晕死,这是加的转接环,挂的单反镜头。楼上没看发布会吗
喷了,这就是58/0.95,和单反头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18-8-23 19:06 发表
没想到百年的尼康也做出如此搞笑的微单镜头,右手捏一卡片机身,左手搂一大炮镜头
还是焊接屁股的手动头
等等看佳能怎么搞全幅微单,目前安心用着1dx2,即便配2470或70200都是顶级的持握操控手感,但一个机身总在室外换镜头难免进灰,所以一直想再弄个备机,如果佳能全幅微单也不济,我可能会买6d2,横向翻折触摸屏很方便
佳能做全幅无反也一样

TOP

尼康这么不给力,让佳能怎么可能有动力做全画幅无反……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尼康有做过及格的表头么?不是二线性就是紫边海带,要不免费送你柔焦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