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7 12
发新话题
打印

[SONY] a7m3现在二手好出吗?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最后还是买了台,哎....这是我丢的第二台单反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hkt3010  于 2018-8-22 23:57 发表
二手不管再新,感觉打个8.5折起码的。机身现在新机不到13000,出的话至少亏2000吧,还有镜头没算。这么干肯定不划算。

话说楼上那位声称12000收二手的不知道是什么想法,估计真这个价格出了就找不到人了。
什么想法喷了………我自己第一时间买了一台 玩了一段时间腻了 就是12000加一个50 1.8卖个基友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火箭熊  于 2018-8-23 11:06 发表
什么想法喷了………我自己第一时间买了一台 玩了一段时间腻了 就是12000加一个50 1.8卖个基友的
喷了,第一时间入a7m3加50 1.8你说是什么价格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一万五六吧 不记得了 需要具体数字我去翻淘宝记录

我想表达的是

要玩摄影 就别太纠结钱 我自己的 亏着卖没关系
别人的 想收别人成色好的机器 价格高一点点也无妨 真那么在乎 就买全新

我自己的X100F 刚5500卖了 遇到好几位 一上来就“4500”秒了 呵呵 估计就是阁下这样的人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阅读能力堪忧,自己发帖前先看看别人表达的是什么意思也不迟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讲真,某楼就一个几千块的旧机器还要出二手换钱还要斤斤计较价格的,有这时间多赚点钱吧。

从来没买过旧机器,用过的机器和镜头都扔柜子里了,不劳阁下惦记二手价 233

TOP

楼上是不是买了一堆m43设备砸手里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pendular  于 2018-8-23 12:48 发表
楼上是不是买了一堆m43设备砸手里了?
喷了,还真是,不过已经灭门了,放柜子里权当纪念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hkt3010  于 2018-8-23 12:44 发表
讲真,某楼就一个几千块的旧机器还要出二手换钱还要斤斤计较价格的,有这时间多赚点钱吧。

从来没买过旧机器,用过的机器和镜头都扔柜子里了,不劳阁下惦记二手价 233
放心 我肯定比你有钱 毫无疑问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火箭熊  于 2018-8-23 13:12 发表
放心 我肯定比你有钱 毫无疑问的
别跟我比,我是穷人没法比。

毫无疑问的有钱人,请继续你的表演。。。

TOP

排队等2手

TOP

诚心求购二手的,我现在有合适的A7M3我就收了,没有了只能买新的松下GH5S了,楼主你拍完了吗?

TOP

 27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