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与梦想
魔神至尊
大白楼
原帖由 @mmmrm 于 2018-8-11 20:47 发表 日厂的相机就是这样,一分价钱一分货,大家都有钱赚 A7m2操控和对焦是不行,但是你如果需要全幅加1.4的虚化的话,这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价钱翻倍的A7m3虽然什么都好,但是用了之后你又会觉得屏幕太烂EVF瞎眼,不如加几千上A7r3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小时候叫刺蛇
混世魔头
虫族中场核心
五道杠
摄影组
小侠
原帖由 @三枪 于 2018-8-13 12:18 发表 只想知道X100F的对焦综合性能是否堪用,如果松下m43的对焦是10分,或者佳能5D3的对焦是10分,X100F能给几分 一直想再搞个X100F,以前买过X100S半年后出掉了,因为逆光完全无法对焦,轻微的逆光都不行,也许是我那台的个体差异
原帖由 茎钢互撸娃 于 2018-8-13 13:2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不如看一看XE3,再配上那几个F2的便携头,应该比X100更好用。
小黑屋
原帖由 三枪 于 2018-8-13 13:33 发表 关键就是用x100的镜间快门配合闪灯逆光压太阳 但如果逆光对不上焦也就没用了
魔头
原帖由 三枪 于 2018-8-13 12:18 发表 只想知道X100F的对焦综合性能是否堪用,如果松下m43的对焦是10分,或者佳能5D3的对焦是10分,X100F能给几分 一直想再搞个X100F,以前买过X100S半年后出掉了,因为逆光完全无法对焦,轻微的逆光都不行,也许是我那台 ...
原帖由 pendular 于 2018-8-13 13:44 发表 有啥镜间快门配合闪灯逆光压太阳的照片看看吗?
原帖由 @三枪 于 2018-8-13 16:52 发表 贴张闪卓博识的
侠客
原帖由 hkt3010 于 2018-8-11 21:5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上了r3又发现对焦速度总差那么点意思,4k超采不能全像素,文件太大lr太吃力。。。。
禁止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