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SONY] 霓虹,春熙















本来去尝试去太古里桂珍,结果胆子不够,于是瞎JB拍了些其他的然后随便手机APP调了下回家了。

不知道有没有大哥能分享街拍的心得,相对器材和技术,这胆子是不是得放第一位?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看了一下没一张是春熙路的嘛,都是锦江街糠市街,田中健一的老家



TOP

引用:
原帖由 SeraphZtoA 于 2018-8-1 15:11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看了一下没一张是春熙路的嘛,都是锦江街糠市街,田中健一的老家
只是比较喜欢春熙二字~,所以把春熙周边的所有街道统称春熙了。

原来田大在太古里有房....

[ 本帖最后由 红南街 于 2018-8-1 15:29 编辑 ]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引用:
原帖由 @红南街  于 2018-8-1 15:27 发表
只是比较喜欢春熙二字~,所以把春熙周边的所有街道统称春熙了。

原来田大在太古里有房....
93年还是94就搬家了吧,老家那里现在只剩下地铁站和马路了

记得小学好像是北糠市街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ONY Xperia Z5 Premier
脸皮薄的话,可以试试RX10M4。

TOP

引用:
原帖由 SeraphZtoA 于 2018-8-1 15:5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93年还是94就搬家了吧,老家那里现在只剩下地铁站和马路了

记得小学好像是北糠市街的
以后只得仰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春熙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HTC
第一张很棒啊,刚看到不能加急扫了抱歉哦

TOP

拍的不错,大胆的拍

TOP

厉害

TOP

引用:
原帖由 qiuyang83 于 2018-8-3 20:01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HTC
第一张很棒啊,刚看到不能加急扫了抱歉哦
谢了谢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跟在那些街拍摄影师后面是个好方法

TOP

引用:
原帖由 春熙 于 2018-8-11 00:0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跟在那些街拍摄影师后面是个好方法
Posted by: vivo vivo NEX S
他们都是用竹炮远距离整。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