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屋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天外飞仙
混世魔头
魔王撒旦
原帖由 @孤高的套套 于 2018-7-4 09:22 发表 喜欢被骗 喜欢玩虚头 喜欢装B 的人才用SONY 你看奥运会什么的 有几个用SONY的 都是清一色 佳能 尼康的
原帖由 孤高的套套 于 2018-7-4 09:22 发表 喜欢被骗 喜欢玩虚头 喜欢装B 的人才用SONY 你看奥运会什么的 有几个用SONY的 都是清一色 佳能 尼康的
侠客
小时候叫刺蛇
虫族中场核心
原帖由 地刺 于 2018-7-5 10:19 发表 你原因搞错了 奥运会需要200 400 600长焦一字排开, 索尼的400白炮前几天才刚发布 600还没影。而佳能尼康的白炮战斗群已经成熟很久了,开运动会时都有专门的镜头租借站。 等索尼的白炮战斗群也完整了 a9的24帧 ...
摄影组
魔神至尊
元始天尊
原帖由 arex 于 2018-7-5 19:2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操作反人类没法用 没底蕴,根本不懂做相机 只配卖CMOS 手感奇差,头重脚轻 当数码家电卖,管生不管养 软件开发中学生水平 对焦三位数机身水平 只会刷机身,镜头就是个笑话 ...
光荣与梦想
大白楼
原帖由 @hkt3010 于 2018-7-5 23:34 发表 私以为用上万块的相机了应该不会用触摸对焦吧,这种方式的精确度你居然能忍? 拍单人就afc+眼控,拍静景就afs+单点,都比触摸好太多
查看个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