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52 1234
发新话题
打印

[人像] a7m3确实不错

拍的真干净   不错不错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卧槽,为了拍写真还要剃毛,太拼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HTC
炸裂,很棒。教练,我要学摄影。

本帖最后由 我是我的马甲 于 2018-6-18 08:17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618本想撸一台,看评测说拍视频果冻严重。。。。解毒了,继续等。。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最近也想买~再纠结要不要等a7s3

TOP

竟然无耻的硬了

TOP

请问有a73的开机慢么,我这台开机到对焦得4-5秒

TOP

 52 1234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