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人像] a7m3确实不错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上次看某网站,全面不如6d2?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刚下单了 还在纠结镜头
很想直接85gm
不过真的贵



TOP

怎么基本上都是一个侧脸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全面不如6d2是在逗谁

TOP

机身显示屏偏黄严重的问题是普遍现象吗?
开了晴天模式,室外拍绿树,取景时看上去都是黄的。。。这个真影响心情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威尼斯睡裤  于 2018-4-27 09:46 发表
机身显示屏偏黄严重的问题是普遍现象吗?
开了晴天模式,室外拍绿树,取景时看上去都是黄的。。。这个真影响心情
这个已经不指望了,比尼康好点就行了。D850那屏幕我看到都惊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psi 于 2018-4-27 09:5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这个已经不指望了,比尼康好点就行了。D850那屏幕我看到都惊了
Orz 看来是普遍硬伤只能接受,不用去售后折腾换机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floweryc 于 2018-4-27 00:4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刚下单了 还在纠结镜头
很想直接85gm
不过真的贵
看油管的评测 fe85性能几乎一样 实惠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地刺  于 2018-4-27 10:13 发表
看油管的评测 fe85性能几乎一样 实惠
先买了个55 1.8 都说好 看看到底好在哪里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等大佬们多发些片看看,楼主大哥的照片肤色不讨喜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威尼斯睡裤 于 2018-4-27 09:46 发表
机身显示屏偏黄严重的问题是普遍现象吗?
开了晴天模式,室外拍绿树,取景时看上去都是黄的。。。这个真影响心情
晴天模式只能看个对焦,曝光、白平衡都不准的

尽量取景器里看

TOP

不错,摄影还是要看技术。在不会用的人手上A7M3和A7也没什么区别,像我一样。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jjx01  于 2018-4-28 11:08 发表
晴天模式只能看个对焦,曝光、白平衡都不准的

尽量取景器里看
大哥啊你那个是A7啊,快去换个m3,小弟焦急等评测中,想不好要不要入sony这个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真的,我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啊,看你的作品不少了,后面几张的层次过度要比你的佳能好。。。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急死俺老猪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