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
查看详细资料
TOP
魔头
摄影组
原帖由 Kahuna 于 2018-3-14 16:08 发表 dp机本身镜头就是广角宽景深的,光线好点放F8、F11 估焦盘在2.5m基本可以直接按快门了。
原帖由 三枪 于 2018-3-14 16:37 发表 posted by edfc, platform: iPhone 7 0号机和1号机更方便这样玩广角超焦距,2号机等效50左右,3号机等效75左右,景深已经很浅了
小侠
原帖由 Kahuna 于 2018-3-14 09:41 发表 初带的dp2也不过是个24mm的广角裁成40mm画幅而已,景深能潜到哪里去呢。后代机器都不带估焦盘了不在讨论范围。
渣渣
小黑屋
魔王撒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