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其他] 请问,论坛有人有适马的机器么?到底这品牌怎么样?

拍个娃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哇,锁版大驾光临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empirica  于 2018-3-12 23:55 发表
Posted by: Xiaomi Redmi Note 4

986210
986211
986212
986213

高手用dp拍的,好看是因为高手拍的,而不是用什么器材  TGFC·NG
这些用哪部机器拍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红米Note3
锁版用啥机器?

TOP

引用:
原帖由 shinsuke 于 2018-3-13 22:5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些用哪部机器拍的
Posted by: Xiaomi Redmi Note 4
在知乎看到的,好像是dpq  TGFC·NG

TOP

5d3你都用不好想用适马拍小孩?除非是模特给你摆拍,否则死心吧,老老实实学好技巧和后期,要不买个富士XT2开连拍加RAW回家选片,然后用富士自己的解码软件调色导出。

TOP

适马记录的图像
放大来看
每个像素都是有用的
但重点不是清晰度
而是色彩的层次感
你能看出环境光线的复杂程度
天光人造光直射光反射光交织在一起呈现的层次感和立体感
非常迷人

TOP

引用:
原帖由 捡屎少年 于 2018-3-14 08:52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红米Note3
锁版用啥机器?
原来用的dp2,后来出了过了很多年又进了dp2s,为什么没有选择dpm和dpq的原因是老款的dp有估焦转盘,太好用了,扫街的时候可以快速抓拍

[ 本帖最后由 lockon 于 2018-3-14 11:29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适马拍天空我觉得是不合适的,因为层次感欠缺,特别表现红色,落日映照下的晚霞,会体现不同的红色,但是适马的机器总会有红色溢出的现象。可能是它设计上的缺陷。

TOP

对,逆光的时候容易出现恶心的红和作呕的绿
顺光的时候还可以

[ 本帖最后由 lockon 于 2018-3-14 12:08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逆光的时候眩光出不出红绿完全看人品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edfc, platform: iPhone 7
引用:
原帖由 lockon 于 2018-3-14 11:27 发表
原来用的dp2,后来出了过了很多年又进了dp2s,为什么没有选择dpm和dpq的原因是老款的dp有估焦转盘,太好用了,扫街的时候可以快速抓拍
[本帖最后由 lockon 于 2018-3-14 11:......
原来有个估焦转盘,怪不得,我用dpm就很难抓拍到人,dps也是用x3芯片吗?

TOP

是x3,老款的

TOP

以前没经历过需要先估焦再拍的情况,比如手动镜头扫街
估焦的时候,还需要先低头看一下标尺吗?还是能做到盲转?
我扫街基本都是盲拍偷拍,如果先低头看机器调一下容易露陷儿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