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其他] 请问,论坛有人有适马的机器么?到底这品牌怎么样?

引用:
原帖由 empirica 于 2018-3-12 19:36 发表


     Posted by: Xiaomi Redmi Note 4
哇,这么好的么?难以置信  TGFC·NG
你的器材 已经非常优秀了

我都还在用D40呢    没法和你比

你真正需要的是一些技术方面的东西      器材真的不是很重要


TOP

引用:
原帖由 searilutgfc 于 2018-3-12 19:42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ONY Xperia Z5 Premier
色彩先不讲,单说抓拍的难度就比较大。摆拍的话,无忌适马区里面有一些人像帖可参考。
Posted by: Xiaomi Redmi Note 4
好的,谢谢,我去看看  TGFC·NG



TOP

引用:
原帖由 empirica 于 2018-3-12 10:35 发表


     Posted by: Xiaomi Redmi Note 4
如果喜欢拍孩子怎么样?就不知道人像如何  TGFC·NG
追求画质只能锁在iso100用,拍黑白大概能推到800。对于拍小孩来说, iso100/800+ f/2.8还是太慢了,只能白天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tsounaiq 于 2018-3-12 20:08 发表

追求画质只能锁在iso100用,拍黑白大概能推到800。对于拍小孩来说, iso100/800+ f/2.8还是太慢了,只能白天用。
Posted by: Xiaomi Redmi Note 4
适马论坛都没有人像照片啊,看了几页都没有,真的不适合拍人么?  TGFC·NG

TOP

引用:
原帖由 empirica 于 2018-3-12 13:33 发表


     Posted by: Xiaomi Redmi Note 4
适马论坛都没有人像照片啊,看了几页都没有,真的不适合拍人么?  TGFC·NG
静拍很好,白平衡有时候会比较奇怪。而且spp真的很慢,体验操蛋。
图:



随意拍得,拍得不好,仅供参考。
1、3 是dp2m,2是3m

[ 本帖最后由 tsounaiq 于 2018-3-12 13:57 编辑 ]

TOP

引用:
原帖由 tsounaiq 于 2018-3-12 20:55 发表

静拍很好,白平衡有时候会比较奇怪。而且spp真的很慢,体验操蛋。
图:
http://wx2.sinaimg.cn/large/656c9630gy1fil3nrketmj21kw11xqcz.jpg
http://wx3.sinaimg.cn/large/656c9630gy1finbjakbbzj21kw0w04eo.jp ...
Posted by: Xiaomi Redmi Note 4
拍的很好啊,第三张很赞,谢谢分享,可惜我没祭扫了,只能每天加三分  TGFC·NG

TOP

引用:
原帖由 empirica 于 2018-3-12 15:43 发表


     Posted by: Xiaomi Redmi Note 4
拍的很好啊,第三张很赞,谢谢分享,可惜我没祭扫了,只能每天加三分  TGFC·NG
https://vimeo.com/77099102
人像的视频。其实会用光、外闪的老法师,你给他个什么机器都能拍得不错。m系列的几个镜头素质都很好,操控还可以,对焦慢但是准确,x3底色彩好、极限画质好(但说实话可能还是比不过全幅R系的机器),其他各个方面都难用的要死,数码时代不是为了放大输出为了这么点画质不划算。

[ 本帖最后由 tsounaiq 于 2018-3-12 16:29 编辑 ]

TOP

Posted by: Xiaomi Redmi Note 4






高手用dp拍的,好看是因为高手拍的,而不是用什么器材  TGFC·NG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适马拍人像的极限画质看这里,图比较大

完整评测
https://www.nikonland.it/index.p ... orno-testprova-r15/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empirica 激骚 +1 感谢分享 2018-3-13 21:55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很遗憾,请放弃适马机器拍人像的妄想

TOP

适马当然可以拍人像,不过是有条件的:

最好摆拍上架上灯,这样拍的静态人像几乎无敌~

如果要抓拍,就往意识流方向去,不要在乎焦点是否锐利、细节是否清晰了。不过这种方式的话貌似啥影像设备都能拍……

我的适马买回来主要是拍静物和风景的,不后悔~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empirica 激骚 +1 我很赞同 2018-3-13 21:56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看x3的人像可以到flickr的群组和mobile01看,本来x3看点就是细节和宽容度

TOP

直接导出无修改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城市风光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扫个街

[ 本帖最后由 lockon 于 2018-3-13 14:50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