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提问] a7r3的像素位移咋用啊?

试了一下,拍完就是给我四张照片,没合成一张啊。。。。lr现在又不不支持它的raw。不会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ONY Xperia Z5 Premier
要用自家的Imaging Edge软件来合成,到官网去找找。



TOP

引用:
原帖由 searilutgfc 于 2017-11-19 10:2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ONY Xperia Z5 Premier
要用自家的Imaging Edge软件来合成,到官网去找找。
谢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