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世魔头
原帖由 waller 于 2017-11-9 15:11 发表 有几张超大光比的(隧道和小巷),是机身自带HDR还是包围曝光后期合成,还是暗部硬拉的?感觉我的D650做不到这个宽容度,身边不少人都换到SONY门下了,不为别的,就为了轻巧,如果这是原生的宽容度,那的确牛逼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天外飞仙
原帖由 hexagon 于 2017-11-9 21:59 发表 是硬拉的。。。
原帖由 waller 于 2017-11-9 23:24 发表 宽容度真不错……换门就是舍不得那堆镜头……全是定焦大光圈,卖掉亏大了
原帖由 消失在宇宙 于 2017-11-9 20:27 发表 lz瑞士普通消费高还是低,
原帖由 hexagon 于 2017-11-9 23:39 发表 各家的新机其实宽容度都不错
禁止访问
魔神至尊
红房子
原帖由 waller 于 2017-11-9 23:45 发表 SONY的最小巧啊,年纪大了,能轻一点是一点,要是N家也出个类似,就不用纠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