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风景] 上个月瑞士旅行拍的照片视频,瑞士风景确实好

引用:
原帖由 waller 于 2017-11-9 15:11 发表
有几张超大光比的(隧道和小巷),是机身自带HDR还是包围曝光后期合成,还是暗部硬拉的?感觉我的D650做不到这个宽容度,身边不少人都换到SONY门下了,不为别的,就为了轻巧,如果这是原生的宽容度,那的确牛逼
是硬拉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hexagon 于 2017-11-9 21:59 发表


是硬拉的。。。
宽容度真不错……换门就是舍不得那堆镜头……全是定焦大光圈,卖掉亏大了



TOP

少女峰下Kleine Scheidegg 看艾格峰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少女峰上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Kleine Scheidegg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Interlaken因特拉肯,酒店Seiler au Lac 就是中间湖边这个,推荐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Lauterbrunnen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瑞士到处都有人玩滑翔伞,无论多高的地方

没带长焦头,就拍到一点点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图恩
也是可以尽情坐船的地方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引用:
原帖由 waller 于 2017-11-9 23:24 发表

宽容度真不错……换门就是舍不得那堆镜头……全是定焦大光圈,卖掉亏大了
各家的新机其实宽容度都不错

TOP

引用:
原帖由 消失在宇宙 于 2017-11-9 20:27 发表
lz瑞士普通消费高还是低,
我欧洲去过的排序
瑞士 > 德国 > 意大利 > 希腊

感觉瑞士比德国贵出还不少,主要酒店交通太贵

TOP

引用:
原帖由 hexagon 于 2017-11-9 23:39 发表


各家的新机其实宽容度都不错
SONY的最小巧啊,年纪大了,能轻一点是一点,要是N家也出个类似,就不用纠结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waller 于 2017-11-9 23:45 发表

SONY的最小巧啊,年纪大了,能轻一点是一点,要是N家也出个类似,就不用纠结了。
G头可以转接的

TOP

Spiez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采尔马特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