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18 12
发新话题
打印

[随笔] 6度,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引用:
原帖由 anakin 于 2017-10-31 12:0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银色黄铜镀没啥意义还重
不过镜头真的涨得太离谱了,以前这价钱我买过二手3514a 11874……
买不起3514只能买352了哈哈哈哈哈 镜头涨价也能保值哈


TOP

可爱,还会笑



TOP

小眼神萌出水


TOP

 18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