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18 12
发新话题
打印

[随笔] 6度,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在停产合适的时机入了扫街机器a7m2,徕卡352a,转接近射。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532 激骚 +1 恭喜发财 2017-10-30 11:26

TOP

萌萌哒~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5
好镜头啊,,


TOP

吉娃娃?

TOP

不喜欢吉娃娃,宁愿是小土

TOP

这是小土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chenzhong11058 于 2017-10-30 19:12 发表
吉娃娃?
不认识是啥狗。。有知道的吗

TOP

吉娃娃,鬼叫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352a什么价格收的谢谢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352a什么价格收的谢谢

TOP

哈哈,这应该发宠物区

TOP

引用:
原帖由 jy01735589 于 2017-10-31 10:1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352a什么价格收的谢谢
据我所知352a现行金属遮光罩现在全新质量一样 银色黑色大约175000,352a上一代黑色版全新14600,银色黄铜镀铬全新找不到。我这个收的99全套包装都在16000,二手黑色就很便宜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银色黄铜镀没啥意义还重
不过镜头真的涨得太离谱了,以前这价钱我买过二手3514a 11874……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谢谢,黑色的陪a7系列黑色足够了。银色的反而有点不协调。就是手动拧着不晓得手感如何。
352a黑色和rx1上那颗蔡司比如何。

TOP

引用:
原帖由 jy01735589 于 2017-10-31 14:1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谢谢,黑色的陪a7系列黑色足够了。银色的反而有点不协调。就是手动拧着不晓得手感如何。
352a黑色和rx1上那颗蔡司比如何。
恩 没必要的话二手35就够了 一分钱一分货吧 手感成像色彩锐利都很满意 蔡司没用过 现在各大厂商的峰值对焦都有了很方便

TOP

 18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