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月经了,gr是不是不准备出三代了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5
来个35mm会死吗


TOP

.......gr 。。。出35 .。。。。以28 21出名的



TOP

28可以变35,但35不能变28.所以这不是问题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理光以死,请去烧纸
不过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听,讲真数码版gr都是表面的gr,不是全副跟胶片时代的机器完全两回事

数码gr没见涨价但现在胶片版涨到疯掉,当年gr21随便买没买现在无比后悔

TOP

引用:
原帖由 anakin 于 2017-10-12 06:5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理光以死,请去烧纸
不过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听,讲真数码版gr都是表面的gr,不是全副跟胶片时代的机器完全两回事

数码gr没见涨价但现在胶片版涨到疯掉,当年gr21随便买没买现在 ...
最近这波涨价很神奇,从去年contax T系列开始,PS胶片机全体涨疯,除了TC-1(估计是排线硬伤导致敢买的人太少)

TOP

如果把宾得全幅塞进理光gr,还是可以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ONY Xperia Z5 Premier
倒是用变焦镜头的佳能G1XM3传说快要来了,24-72(70?)mm f2.8-5.6,相当于在EOS M5机身上装了个饼干狗变,卖1299美元。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cnhu  于 2017-10-12 20:21 发表
最近这波涨价很神奇,从去年contax T系列开始,PS胶片机全体涨疯,除了TC1(估计是排线硬伤导致敢买的人太少)
是啊,我当年5w日元卖掉徕卡cm现在有点后悔
还有当年4000人民币卖掉natura black f1.9也有点后悔

另外手头里还有台natura classica白色限定,虽然机器一般但还算保值,不过这货就是玩的也懒得卖了

tc-1不想提了,光圈太小卖掉倒是没啥后悔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