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9 12
发新话题
打印

[人像] 雨夜之光

很无耻地求闪光灯与拍摄参数!


TOP

引用:
原帖由 兰开夏 于 2017-10-10 15:57 发表
很无耻地求闪光灯与拍摄参数!
。。。。。。

[ 本帖最后由 joylee220 于 2017-10-20 16:34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532 激骚 +1 恭喜发财 2017-10-11 12:21

TOP

引用:
原帖由 joylee220 于 2017-10-10 16:06 发表

6D2+352IS+痰盂
光圈一般F3-4,ISO200 快门160,6D2也就最高这么点了
轮廓灯TT685 200mm 1/2和1/4吧,正面侧补光TT350 1/4和1/8吧,大概如此
学习~


TOP

妹纸不错,就是瘪了点

TOP

我不懂,不过我觉得蛮好看的

TOP

好棒..

TOP

来晚了不能射激骚了心塞

TOP

引用:
原帖由 532 于 2017-10-11 12:20 发表
来晚了不能射激骚了心塞
没事哈,我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发发看
刚上手灯,很多地方不明白,后期水平也有限,坛友说的对,的确细节没处理好,像发丝,还有脸部,下次改进

TOP

妹子也漂亮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挺赞的!

TOP

看起来很舒服的感觉。。

TOP

第二章好赞啊!

TOP

漂亮!人美,拍的也好~

TOP

妹子好看

TOP

 29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