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18 12
发新话题
打印

[风景] 这回去北疆,发些片子给大家看看。

器材是Nikon D800,35 1.4+85 1.8,偏振片,后期使用Aperture + Color Efex Pro。



[ 本帖最后由 Tiberium 于 2017-10-5 11:08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hexagon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17-10-6 03:48
  • 532 激骚 +1 恭喜发财 2017-10-5 11:19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eizu Pro 5
调色有点风光大片那意思~



TOP

白哈巴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1。大片级啊!!!!不说还以为是获奖北欧风光片的感觉。
2。黑了点
4。灰了点
5。好像有种数码调色的感觉
6。好像那道光扎眼了点

手机打开后瞥一眼的感觉。

TOP

前两张好棒啊!
COMS有灰?天空上的暗点最好点掉,强迫症看得好难过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放大后前两张左上角偏中好像有俩点。是不是镜头脏了。

TOP

最喜欢倒三

TOP

广角感觉不止35,是裁剪很多么?
最后一张喜欢,不过感觉过于局部,体现不出光线单独打在这片树林的明暗层次

TOP

大片,厉害

TOP

是缩图缩的太厉害了吗?怎么看着像手机拍的放大了

TOP

好看,竟然24小时就不能加分了

TOP

很喜欢最后一张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竟然是35的,第一个是拍了几张?横拍?

另外求问一下想拍出光线洒下来的感觉,有什么好方法?

TOP

第二张给我一种绝命毒师或者边境杀手的感觉,非常喜欢。

TOP

引用:
原帖由 bluesnow 于 2017-10-6 18:1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竟然是35的,第一个是拍了几张?横拍?

另外求问一下想拍出光线洒下来的感觉,有什么好方法?
景色和时间最重要

TOP

 18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