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随笔] 浪一天

很久没发帖了
最近终于有空出去浪了一天……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什么机器

感觉调色有点毒



TOP

引用:
原帖由 DEKU 于 2017-9-29 18:21 发表
什么机器

感觉调色有点毒
……因为忙都没有空自己扫了,所以是SP3000的店扫小弟色
M2估光拍的,镜头是summaron 35


TOP

这种色调,再高的楼看着也像是几十年前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