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A9简单感想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一个月前机缘巧合以极其优惠的返现入手,可惜没人带来伦敦,昨天放暑假回来才拿到手。

拿来做视频机几乎完美结合A7S2和A7R2的优点外还多了不少刷优点:FF下高感出众,S35下也能拍摄高质量4K一个镜头当两个用,果冻控制得非常好(比照片模式下差点,但已经是所有FF机器里最好的了,FF下目测和GH4差不多,S35下更是小得多),追焦一流。
没有PP和log必须死。

拿来拍照的话,配合人脸识别,基本上是日常拍女友最强机了。

穷逼买不起UHS II卡,但用UHS I卡也比A7S2写卡快多了。

电子快门拍照没有画质损失,也几乎没有果冻效应,大赞。
所以可能是最好的贵真机?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放几张样片看看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遥控拍照残废。偷拍效果大打折扣。泪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hdr 好像很屌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索尼的遥控app功能(特别是视频方面)真是弱爆了,这么多年一点改进都没有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ONY Xperia Z5 Premier
UHS-II U3的卡应该买,至少在我的富士机身上面相对之前UHS-I U3的卡提升明显,都是东芝EXCERIA PRO系列64G的卡。

TOP

这周抽空去直营店感受一下,A7 A9都想要

TOP

现在什么价格

TOP

淘宝单机身22599.00........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