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2 12
发新话题
打印

[其他] 喷了!6D2疑似阉割片上ADC,宽容度重回祖传水平

所以说要慢慢看,免得打脸。而且讲除了对焦还有画幅外的个别参数来论相机好坏,都很蛋痛。不过请使劲把价格黑下来。这个需要你们。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引用:
原帖由 九月雪花 于 2017-7-17 00:14 发表
所以说要慢慢看,免得打脸。而且讲除了对焦还有画幅外的个别参数来论相机好坏,都很蛋痛。不过请使劲把价格黑下来。这个需要你们。
个人觉得6D2这已经不是“个别参数”的问题了
1/4000s快门、1/180s同步速度、全塑料机身、98%视野取景器、严重倒退的宽容度、最关键价格还定在了13000这个位置上
6D2要是上市价就定在10000,我觉得可以把品控一塌糊涂的D750直接干死。但是现在6D2要比同档次竞品贵3000元,可以说毫无竞争力。
更别说还有一个1/8000s快门,1/250s同步速度,全金属三防机身,100%视野率EVF,14档宽容度,五轴防抖,视频带s-log,上市3年没有任何品控问题的A7M2现在只卖8400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lxl16300  于 2017-7-17 10:48 发表
个人觉得6D2这已经不是“个别参数”的问题了
1/4000s快门、1/180s同步速度、全塑料机身、98%视野取景器、严重倒退的宽容度、最关键价格还定在了13000这个位置上
6D2要是上市价就定在10000,我觉得可以把品控一塌糊涂的D750直接干死。但是现在6D2要比同档次竞品贵3000元,可以说毫无竞争力。
更别说还有一个1/8000s快门,1/250s同步速度,全金属三防机身,100%视野率EVF,14档宽容度,五轴防抖,视频带slog,上市3年没有任何品控问题的A7M2现在只卖8400
买这个机身的人不会在意你说的那些问题。而且宽容度历来就不是感动牌的强项,我少贴了一图,其实比6D高感是有进步的,接近无敌三的表现。而这机器存在不过就是个廉价干活机。A7M2再便宜也是个爱好者用机,定位不同的。
不知道是否又有科技爱好者出来和我争大法怎么就不能干活了。嘿嘿。


TOP

引用:
原帖由 九月雪花 于 2017-7-17 13:3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买这个机身的人不会在意你说的那些问题。而且宽容度历来就不是感动牌的强项,我少贴了一图,其实比6D高感是有进步的,接近无敌三的表现。而这机器存在不过就是个廉价干活机。A7M2再 ...
A7M2 现在也有人干活的~ 比较少

TOP

引用:
原帖由 lxl16300 于 2017-7-17 10:48 发表


个人觉得6D2这已经不是“个别参数”的问题了
1/4000s快门、1/180s同步速度、全塑料机身、98%视野取景器、严重倒退的宽容度、最关键价格还定在了13000这个位置上
6D2要是上市价就定在10000,我觉得可以把品控一 ...
A7m2是半金属机身,侧面和后背都是塑料,不过A7r2是全金属机身
https://www.dpreview.com/forums/thread/3878697

6D2也是半金属机身,不过缩水缩得只有框架是金属了

TOP

大法干活的摄影师我是贴了不少的,bbc拿来拍行星地球纪录片,某摄影师拿来拍音乐会,老法师拍景什么的,不过被某些心理主动过滤掉了
玛格南社也有不少a7系列用户,大概都是不干活的混子
https://www.magnumphotos.com/the ... ts-in-your-kit-bag/

[ 本帖最后由 jjx01 于 2017-7-18 10:32 编辑 ]

TOP

大法干活的我看到挺多拍婚礼的用来拍视频

TOP

 22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