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人像] 喷了!真的是45点全十字!

【佳能EOS 6D Mark II规格参数完整曝光!!!】

采用262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
DIGIC 7图像处理器;
45全十字对焦点;
全像素双核对焦;
7560 像素 RGB + 红外测光传感器;
取景器视野率98%;
每秒6.5张连拍速度;
ISO 100-40000(可扩展ISO 50、 51200、 102400);
快门速度:1/4000s - 30s;
同步速度:1/180;
每秒60帧的1080p视频拍摄;
电子五轴图像防抖;
4K延时摄影;
内置:WiFi、 蓝牙、 NFC、 GPS;
电池:LP-E6N、LP-E6;
续航约1200张;
存储:SD、SDHC、SDXC卡(兼容UHS-I);
尺寸:144.0 x 110.5 x 74.8毫米;
重量:净重685克、 含电池和SD卡765克;
套装镜头:EF 24-70mm f/4L IS USM、 EF 24-105mm f/4L IS II USM、 EF 24-105mm f/3.5-5.6 IS STM。收起全文d


感觉钱包又保不住了


TOP

感觉现在佳能不管什么机器再低端都有全像素双核对焦,这是故意气尼康的感应器不会对焦吗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期待5dsr2是什么表现


TOP

不知道有没触屏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刚真,真要买这个不如买5d3

TOP

引用:
原帖由 kforce 于 2017-6-26 22:43 发表
不知道有没触屏
目前爆料的人都说有触屏
旋转触摸屏+双像素对焦,6d2应该是目前易用性最高的全幅机,包括自家旗舰1dx2和索尼旗舰a9
记得双像素对焦是从70d开始的,当时我还在用5d3,最初对这东西不以为然,用了1dx2才发觉这个才是佳能黑科技,再加上触摸对焦,只要光线稍差立刻切LV,换类似m43那种成熟的微单玩法(索尼微单直到a9和6500才成熟),作弊也好耍赖也罢,总之是完全吊打只有指甲盖大小的单反对焦模块,谁用谁知道,一用就回不去,拍视频更是必备,1dx2拍视频吃卡耗电根本不是事,抱怨的只是穷而已
可惜的是4k没下放给6d2
听说200d这种低档机也将是旋转触摸屏+双像素对焦,不清楚双像素对焦的性能是否也有高中低档的差异

TOP

引用:
原帖由 xiaoaa 于 2017-6-27 10:2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刚真,真要买这个不如买5d3
你以为佳能想不到?5D3本月就停产,233.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xiaoaa  于 2017-6-27 10:24 发表
刚真,真要买这个不如买5d3
6d2不如5d3的地方使用率能有多高?为何不如买5d3?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17-6-28 17:08 发表
6d2不如5d3的地方使用率能有多高?为何不如买5d3?
如果所有关键地方都强过5D3的话没人买5D4了,佳能应该不会这么傻

本帖最后由 NintendoVii 于 2017-6-28 17:40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引用:
原帖由 NintendoVii 于 2017-6-28 17:3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如果所有关键地方都强过5D3的话没人买5D4了,佳能应该不会这么傻

本帖最后由 NintendoVii 于 2017-6-28 17:40 通过手机版编辑  
5D4明显不成功,去年加拿大胡子评2016之最,5D4还是网友评的最差视频机,视角裁切太大,太吃卡,还那么贵
闪灯同步速度也缩水了,不如5D3,我从5D3用过来就完全不想买5D4
我认为6D2没有的关键痛点只缺4K,只要有4K,还想买5D4的人就少很多了,如果有4k卖这个价格再加上双像素对焦与触摸翻折屏,搞不好会成为2017最受欢迎的视频机

TOP

Posted by: Meizu PRO 5
可惜是全塑料机身

TOP

TOP

唉,佳能就这点恶心,为了区分等级把惨幅的对焦点搬过来了,范围太特么小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佳能从来都这么恶心
还什么45点对焦
当年不是说5d3用的是1dx一样的对焦系统
这种骗傻逼的宣传我还纳闷怎么胆子那么大,后来发现信的人还挺多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5d3够用啊……
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器材党是最不会拍照的人……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