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1 12
发新话题
打印

[SONY] nex5咋升级,求助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keellen  于 2017-3-20 12:28 AM 发表
非常感谢!有自动头推荐吗?
能玩得时间长的还是手动定焦头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红米Note3
引用:
原帖由 @grammyliu  于 2017-3-20 10:41 发表
能玩得时间长的还是手动定焦头
好吧,那我先买卫斯理玩玩,主要是怕太白玩不来手动,哈哈。



TOP

引用:
原帖由 keellen 于 2017-3-20 12:3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红米Note3
好吧,那我先买卫斯理玩玩,主要是怕太白玩不来手动,哈哈。
我以前用5r,那玩意有触摸屏,拍之前按需要对焦的区域就会打开该区域的放大对焦,对完焦后按快门完成拍摄。
主要用m档,光圈旋镜头的光圈环,快门用波轮,iso得按左再转转盘,操作起来还算舒服。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红米Note3
引用:
原帖由 @jjx01  于 2017-3-20 13:11 发表
我以前用5r,那玩意有触摸屏,拍之前按需要对焦的区域就会打开该区域的放大对焦,对完焦后按快门完成拍摄。
主要用m档,光圈旋镜头的光圈环,快门用波轮,iso得按左再转转盘,操作起来还算舒服。
这卫斯理35.16和nex5的18-55套头比较,提升效果明显吗?锐度这些

本帖最后由 keellen 于 2017-3-20 16:19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引用:
原帖由 keellen 于 2017-3-20 15:3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红米Note3
这卫斯理35.16和nex5的18-55套头比较,提升效果明显吗?锐度这些

本帖最后由 keellen 于 2017-3-20 16:19 通过手机版编辑  
抓拍不如能自动对焦的套头,抓拍以外的用途都很好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keellen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17-3-20 16:52

TOP

引用:
原帖由 keellen 于 2017-3-20 12:3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红米Note3
好吧,那我先买卫斯理玩玩,主要是怕太白玩不来手动,哈哈。
NEX5不配取景器玩手动很麻烦,因为大阳光下面你看不清屏幕,对焦很累的。

TOP

 21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