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屋
查看详细资料
TOP
魔神至尊
原帖由 jjx01 于 2017-3-16 15:22 发表 拍照是都能拍的nex5继续用没啥问题吧。 要用上现有镜头可以a6000。 要入全幅最近A72价格不断跳水。
魔头
魔玩组
Flora's Proust
元始天尊
Mimi's Guardian
原帖由 keellen 于 2017-3-19 12:31 发表 有人出NEX5用的定焦镜头吗?
原帖由 jjx01 于 2017-3-19 16:32 发表 国产卫斯理手动头很便宜的,效果还不错
原帖由 keellen 于 2017-3-19 20:51 发表 现在哪买比较好?小白现在想买个定焦练习拍照。
天外飞仙
原帖由 @jjx01 于 2017-3-19 21:50 发表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 ... ;abbucket=12#detail
原帖由 kleiber 于 2017-3-19 23:31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我准备换成黑卡5 使用率高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