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1 12
发新话题
打印

[SONY] nex5咋升级,求助

nex5咋升级,求助
家里最早老款nex5c,感觉已经有点不行了,想换机器不知道换啥,感觉全幅有点贵啊,求助一下
家里有套头18-55, 16 2.8完整版 还有几个老手动头,应该咋升级


TOP

拍照是都能拍的nex5继续用没啥问题吧。
要用上现有镜头可以a6000。
要入全幅最近A72价格不断跳水。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B166ER 激骚 +1 恭喜发财 2017-3-16 17:45

TOP

引用:
原帖由 jjx01 于 2017-3-16 15:22 发表
拍照是都能拍的nex5继续用没啥问题吧。
要用上现有镜头可以a6000。
要入全幅最近A72价格不断跳水。
nex5不知道为啥总出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才说换换


TOP

这机子现在还在用,有六年时间了吧。画质对我来说够了

TOP

NEX5R也在用,除了操作不方便,拍拍摆拍、静物、风景足以了。手里也有A7R2并且对比过,说真的相同镜头拍出来一般家用足够了。从一个侧面又证明了,单就成像质量来说镜头带来的收益绝对大于机身。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我是5n到x-e1到m

TOP

有人出NEX5用的定焦镜头吗?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nex5n配适马30 1.4,绝配

TOP

引用:
原帖由 keellen 于 2017-3-19 12:31 发表
有人出NEX5用的定焦镜头吗?
国产卫斯理手动头很便宜的,效果还不错

TOP

引用:
原帖由 jjx01 于 2017-3-19 16:32 发表

国产卫斯理手动头很便宜的,效果还不错
现在哪买比较好?小白现在想买个定焦练习拍照。

TOP

引用:
原帖由 keellen 于 2017-3-19 20:51 发表

现在哪买比较好?小白现在想买个定焦练习拍照。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 ... ;abbucket=12#detail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B166ER 激骚 +1 感谢分享 2017-3-20 09:11
  • keellen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17-3-20 00:29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我准备换成黑卡5 使用率高一点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红米Note3
引用:
原帖由 @jjx01  于 2017-3-19 21:50 发表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 ... ;abbucket=12#detail
非常感谢!有自动头推荐吗?

TOP

感谢各位分享,周末接了个13535,拍了拍花,感觉还能用,先凑合着使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kleiber 于 2017-3-19 23:31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我准备换成黑卡5 使用率高一点
我有个黑卡3,感觉可玩性不高

TOP

 21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