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人像] 佳能400d 是不是比iphone6p 还差

最近翻出大学时候买的400d,镜头是腾龙17-50,还有个是佳能50 1.8小痰盂,家里随便拍一下,在电脑里面看总觉得对焦不准,照片放大一点就是非常模糊,
一样的场景iphone,虽然是没有单反那么立体,色彩也不及400d,但是清晰度感觉比400d好多了,400d只有1000万像素,画质不好的原因是不是就是这个原因呢,
马上去冰岛旅游,还想借个17-40拍点照片,如果成像那么差,还不如直接手机拍了

下面发2张 大家看看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打印个这个用中心点对焦看看镜头跑不跑焦

没读懂你说的模糊是啥?中长焦大光圈本来景深就浅 大范围物体要全部都在焦内(清晰)就要收光圈 手机镜头是等效广角小光圈 拍啥都在焦内
而且你第一张白平衡不对



TOP

猫的那张对焦到猫胡子上,正确焦点应该在猫眼睛
从光斑来看,镜头需要清洁一下


TOP

佳能低端单反好像跑焦很严重。

TOP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喷了,6p拍照真没法放大细看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LZ是DVD,ls是VCD

TOP

确实 不如6P

TOP

第一张就是对焦的问题,我今天才弄明白自己当年糊了多少片。
iphone永远出不来你第一张的那种效果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单说画质质感,小痰盂吊打iphone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iphone是通过算法hdr了一下,在手机上看观感还不错,稍微放大点就不行了。目前iphone7也只能做到和1寸以下卡片机互有胜负。

本帖最后由 lionheart007 于 2017-3-5 12:04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配个小痰盂,秒杀一切手机。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