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0 12
发新话题
打印

[人像] 贴点图,算是2016年的总结

引用:
原帖由 qiuyang83 于 2016-12-17 14:2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傻逼
就你不傻,行了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nash13  于 2016-12-17 16:36 发表
就你不傻,行了吧
行。



TOP

引用:
原帖由 qiuyang83 于 2016-12-14 04:5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哟,突然冒出一个专业选手。
四五六楼都挺养眼啊唯一遗憾就是依然还是用一个很刻意的姿势挡着胸。
请教一下柔光配件是?
半路出家瞎拍的,谈不上专业,论坛里的大师多了

常用90或120的八角..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兵瑞恩 于 2016-12-14 13:36 发表
挺好的 居然d610 d750 d800 5d3都有
不过前几张逆光的片感觉对比度调太过了
我修片基本不加对比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achen126 于 2016-12-15 23:23 发表
第一个老婆是00后?
93

TOP

 20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