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撒旦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勝ち鬨を上げよ!
小黑屋
いざ出陣!
原帖由 CHK1985 于 2016-7-16 23:2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3 这个展不是禁止拍摄么
原帖由 奋斗男 于 2016-7-16 23:52 发表 金沙江路那个近铁的吧 不知道现在这个展还收费不 至少前1个月是收的
魔头
混世魔头
禁止访问
原帖由 nai 于 2016-7-17 17:02 发表 一个清晰度,一个浓郁的色彩,无敌 sd可换镜头了,大光圈可近似解决弱光问题
原帖由 leenorman 于 2016-7-17 14:27 发表 DP3就是微距见长啊
原帖由 大盗贼 于 2016-7-17 09:5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这清晰度太叼了啊
小侠
原帖由 BTGT 于 2016-7-17 22:11 发表 顺路推荐下M系列,比Q硬,Q还是有点点偏马赛克的涂抹,毕竟不是真3X底。 特别是拍风景时很明显,比较远处的绿色树叶等可以明显看出成像差别。 当然,清晰度在数码里还是默妙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