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41 123
发新话题
打印

[纪实] 。。。。。。。。。。。。。。。。。。。。。。。

。。。。。。。。。。。。。。。。。。。。。。。

[ 本帖最后由 颠倒是非 于 2018-11-13 16:59 编辑 ]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3
这个展不是禁止拍摄么



TOP

金沙江路那个近铁的吧  不知道现在这个展还收费不 至少前1个月是收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CHK1985 于 2016-7-16 23:2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3
这个展不是禁止拍摄么
随便拍,没人管~~~好多人拿着手机咔咔的拍~~

TOP

引用:
原帖由 奋斗男 于 2016-7-16 23:52 发表
金沙江路那个近铁的吧  不知道现在这个展还收费不 至少前1个月是收的
收,现场买票100一张,我朋友买的网上优惠的,50一张票。

TOP

我想怎么那么熟悉...

原来在我家附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这清晰度太叼了啊

TOP

DP3就是微距见长啊

TOP

一个清晰度,一个浓郁的色彩,无敌
sd可换镜头了,大光圈可近似解决弱光问题

TOP

引用:
原帖由 nai 于 2016-7-17 17:02 发表
一个清晰度,一个浓郁的色彩,无敌
sd可换镜头了,大光圈可近似解决弱光问题
SD目前我还没看到使用感受的详细文章出来,等到啥时候别人的评测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leenorman 于 2016-7-17 14:27 发表
DP3就是微距见长啊
嗯,我就是冲着DP3Q的焦距买它的,不然就买2Q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大盗贼 于 2016-7-17 09:5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这清晰度太叼了啊
是的,作为一台4000左右的机器,画质基本上秒了其他同价位的机器了。

TOP

顺路推荐下M系列,比Q硬,Q还是有点点偏马赛克的涂抹,毕竟不是真3X底。
特别是拍风景时很明显,比较远处的绿色树叶等可以明显看出成像差别。
当然,清晰度在数码里还是默妙全

TOP

问问电池能抗几张····破百不····我的1M实在不能忍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BTGT 于 2016-7-17 22:11 发表
顺路推荐下M系列,比Q硬,Q还是有点点偏马赛克的涂抹,毕竟不是真3X底。
特别是拍风景时很明显,比较远处的绿色树叶等可以明显看出成像差别。
当然,清晰度在数码里还是默妙全
DPM朋友有,我就没买,偶尔可以用他的机器。

TOP

 41 123
发新话题